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领克-领克0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5东莞正式上市 售17.58-21.28万元

2020-06-26 11:1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6月25日,2020东莞春季(端午)国际车展领克05高光上市。新车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1.28万领克05是领克旗下全新的轿跑SUV,依旧采用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架构平台,动力采用了Drive-E系列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领克05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发动机盖两侧设计的灵感源自北欧极光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进气格栅两侧是远近光灯,使前脸看上去气势十足。此外,领克05的前保险杠拥有较强的层次感,左右两侧的黑色涂装增强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车身侧面,整个侧面非常的动感时尚,车顶使用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腰线非常的硬朗,轮毂为双色多辐式样式。

车尾方面,整个车尾层次感鲜明,尾灯光源采用点阵式辨识度非常高,底部配有扰流板,排气使用双边共两出设计。

内饰方面,

领克05(参数|图片)采用大量直角矩形、直线和锐利折线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相比领克现款车型而言更加激进运动。同时,贯穿的空调出风口也是当下流行元素,整个车内大面积铝制饰板、Nappa真皮和Nubuck翻毛皮等材料的使用,有效提升车内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搭载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7s,百公里刹车距离为35米。领克05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节能/运动/舒适/越野四种驾驶模式。此外,领克05采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悬挂。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5
领克05
指导价:17.58-26.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6.1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7.58-26.1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