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第4代帝豪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 圆满落幕

2021-09-20 19:53: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19日, 帝豪,与向上者同行--第4代帝豪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东莞民营国贸圆满举行,数家媒体及百余名车主嘉宾齐聚一堂,一同见证第四代帝豪的冠军时刻。共同感受在设计、豪华质感、安全科技、和性能操控等方面的持续进阶。
                                     
回到产品本身,第4代帝豪得益于BMA架构赋能,在造型、空间、动力、品质、科技、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维度的进阶。
                              
在第一眼的视觉感官上,第4代帝豪代表了最主流家轿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外观上,它采用了吉利4.0时代的全新设计风格,前脸的能量音弦前格栅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尾灯的设计,又为它增添了科技感。下包围两侧的仿进气槽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更加有运动气息。
 
 
内饰上,蓝、灰、白的搭配,显得更年轻而富有活力,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集成了GKUI智能生态系统,交互更加智能、人性化,科技感十足。在年轻人比较关注的动力和操控上,搭载1.5L+CVT的黄金动力组合。
 
活动现场,吉利借力短视频平台,以新颖的形式和玩法触达潜在消费人群,视频中采用了情景剧的形式,生动形象的介绍了车型亮点,同时为用户留下了创意、新潮的品牌形象。
 
另一方面,将冠军KOL的故事融合展现在上市活动中,有效加强了消费者与品牌的黏性。
 
 
创意个性的摊位装点,洋溢着缤纷的潮流色彩,感受不一样的人间烟火
 
动感的开场舞蹈点燃现场热情,让周边的人聚集舞台,一睹第四代帝豪的风采
 
流行乐队助阵,感受音乐带来的无限魅力
 
上市12年来,吉利帝豪历经4次换代,325万用户的信赖也证明了产品的可信度,正是衷于对产品的不断追求和打磨,才能实现蝉联9年中国品牌轿车销冠的成就,坚持做“人民买得起的好车”,持续带领自主品牌向上。未来,吉利帝豪将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更多向上者携手踏上新的冠军之路。
 
东莞吉利特约经销商:
1、寮步辰.华南S级体验中心   
预约试驾:0769-81111 288   
店面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路(东莞车管所正门对面)
2、东莞博远店
预约试驾:0769-83396666
店面地址:东莞市长安镇振安中路203号
3、厚街景利店
预约试驾:13546903359
店面地址:东莞市莞太路厚街段333号(珊美地铁站D1出口旁)
4、南城合烁店
预约试驾:0769-22037222
店面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莞太路368号A座01号
5、常平睿博店
预约试驾:0769-82824566
店面地址::东莞市常平镇陈屋贝村美捷工贸中心A1、A2
6、虎门博胜店
预约试驾:0769-38999333
店面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太安路虎门段321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