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ID.3华南登场带你离开地球表面

2021-09-23 14:40: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年的上汽大众,惊喜一波又一波。继ID.4 X、ID.6 X惊喜上市之后,又一诞生于MEB平台的重磅纯电新车——ID.3也在不久前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而就在本周,ID.3潮趣展华南首秀也在深圳惊艳落地,终于可以一睹新车风采!

 

以乐之名,漫游太空嗨玩中秋

ID.3作为主打“品质乐趣”的纯电跨界车,华南首秀果真没有令人失望。

本次亮相选在深圳湾区之光——欢乐港湾摩天轮广场,ID.3以“潮趣太空舱”为概念打造了一个科幻前卫的月球太空舱。贴合中秋团圆佳节,将“月亮太空舱”搬到地球与ID.3开启一段潮趣碰撞的快乐旅程。

 

 

进到展区,在AR-HUD的指引下首先步入“巨隧道”。IQ.Light闪耀灯光,加上充满节奏感的点阵设计,营造出了满满的未来时空氛围,每一步都像在迈向太空。

 

 

穿过隧道来到太空舱,映入眼帘的便是化身“星球登陆车”的ID.3。在科幻太空场景中,ID.3竟毫不违和完美融合,仿佛太空就是它的主场。

 

 

 

舱内设有“零重力空间”, ID.3烁金风火轮以及各类高科技数码产品在空中悬浮,感觉瞬间移动到了天马行空的超现实空间。

 

进入ID.3座驾内,透过天窗可观赏到被称为 “湾区之光”的绝美摩天轮,将科幻与浪漫同时装进眼里。

 

 

皎月金星反光镜绝美自拍、现场cosplay宇航员拍出太空大片……每一处都很有意思,乐趣多多!

 

 

还有和宝可梦的梦幻联动!精灵球扭蛋机随机抽取文创盲盒,这个中秋的快乐一秒到手。现场还设置有ID.3和大疆科技融合的黑科技互动游戏,操控大疆机甲大师S1进行射击游戏,尽情感受ID.3太空舱内的速度与激情。

 

 

整场潮趣展体验过后,只剩下对于ID.3“果然天生潮趣”的满满感叹,不愧是上汽大众的重磅新车。

 

潮趣不仅亮点,更是基因:

当然,重头戏还是要回归到ID.3.车型自身。

单从颜值来看,ID.3第一眼就很是惊喜。褪去了常规汽车的锐利钝重,整体外观看起来圆融又大气,只一眼便捕抓到了更颠覆、更年轻的潮流气质.

 

 

无论是时尚活泼的前后脸设计、舒展运动的车身线条,还是突破性的长轴短悬比,ID.3都在强势地捍卫着作为一辆先进纯电车的未来感。

 

 

从正面来看,独特的未来感镀光前脸散发出极具个性的强烈主张,微微上扬的前灯造型加以节奏感点阵式设计的车身点缀,让ID.3成为年轻人一眼就会爱上的超酷大玩具。

 

内饰更是突破常规,极简的线条设计让现代感的科幻氛围直接拉满。而独有的皎月金星皮肤,大胆地运用瓷白与古铜色的少见搭配,尽显格调与趣味。

 

 

车外车内的每一处细节,都展示着ID.系列的品质与特色。潮趣不仅仅是ID.3的车型亮点,更像是天生自带的基因,细细渗透在每一个设计的环节。

乐趣不仅优势,更是追求:

从智能及驾控配置来看,上汽大众ID.3也很值得期待。

延续了上汽大众ID.家族对智能驾控的高追求,ID.3不仅有ID.Light极智光语系统、IQ.Light智能耀眼灯光等代表ID.系列一贯特点的光语互动科技。还有同级别独有的AR 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只需要直视前方就可以清晰获取到完备的驾驶信息。

 

 

ID.3标配驾驶辅助系统为IQ.Drive L2 级自动驾驶辅助,可实现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等,辅助一路驾驶安心出行。

 

作为同级唯一后驱车型,ID.3具备更好的操控性和加速性,注定了超越同级的灵动自如。操控性能的提升,让转弯半径更小,灵活过弯一步到位;加速性能的提升,也让0-50km/h加速仅需3秒,推背感强烈又刺激。

 

 

更值得一提的是,基于MEB纯电平台结构优势,ID.3具备了更高的空间利用率,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后备箱大小也能满足多场景需求。

 

 

从“智趣”到“驾趣”,可以看出ID.3对于高驾乘品质、高乐趣体验的把控。品质乐趣不仅仅是一句传播的口号,而是一贯秉承的品牌价值追求。

 

分割线——————

选在科技之都——深圳进行华南首秀,也是ID.3对于自身智能乐趣、科技实力的自信展示。体验过后也的确感受到了,无论是颜值外观、驾控体验、内饰细节还是个性定位,ID.3都将高品质与高乐趣诠释得淋漓尽致,潮趣底气十足自信到位。一句话总结,ID.3非常值得期待!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