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新缤越对比试驾会@东莞站 热血收官

2021-09-26 18:03: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羁与内敛
颜值与实力
运动与潮流
9月25日,新缤越试驾挑战赛在东莞同沙生态园-渔趣世界燃擎开启,现场邀请了众多车友及主流媒体参加,将通过现场静态展示及动态试驾展示新缤越的驾控魅力,体验其超强“硬实力”。

新缤越真的是将年轻人的喜好和需求拿捏得死死的。也就是说,它的出色不仅仅体现在目光所及之处,而是在全方位向你展现一种“钢”的姿态。活动现场通过多项试驾项目,为大家全面呈现了“性能范儿”“动力炸街”等的科技品质。同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活动现场嘉宾签到;

炫酷的舞蹈拉开新缤越对比试驾的序幕;

试驾教练讲解试驾安全须知;


非一般的驾驭体验,肾上腺素飙升;

展现非一般的弯道操控性能,感受到底盘调效和弯道的稳定性;


 
通过现场试驾环节,嘉宾感受到缤越的强劲动力和卓越的安全性,全方位体现高动力智慧SUV的品质;

开着够劲,看着够燃,造型设计和配置都达到了这个级别比较高的水准,性能上的表现出众,整体动力系统没有明显的短板,在起步时平顺且轻盈,轻点油门速度便可迅速上升,在运动模式下还能开启激情声浪,那感觉开超跑似的,带劲!

诠释个性,解读潮流!可见,新缤越依然是又好看又好玩的首选!相比老款车型确实有了质的提升,尤其在出色的动力匹配和丰富的配置上,更是为年轻人提供了无限趣味,这么一辆好看好开的小型SUV,年轻的你不来一辆吗?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