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英雄相伴 共成长 瑞虎5x智趣体验营

2021-12-20 15:00: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2月18日,“英雄相伴 共成长---瑞虎5x智趣体验营”广州站,在广州隆重举行。瑞虎5x超级英雄版进化登场,与华南地区主流媒体人一同探寻向上人生,亲子相伴共成长的意义。

遇见瑞虎5x,一起相伴共成长,做彼此的超级英雄!

活动当天,主办方在广州长隆动物世界举行了智趣体验营。由7辆瑞虎5x超级英雄版车型组成了智趣体验营车队,进行长隆动物世界绕园试驾。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感受瑞虎5x黄金动力与进阶驾乘体验,增加了试乘试驾的趣味性。

本次试驾车辆为瑞虎5x超级英雄版搭配1.5T车型,功率可达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整车提升了悬架舒适性,在行驶过程中减少了路面颠簸对车辆的影响,让驾乘更舒适。2630mm超长轴距带来领先同级的超大空间,驾乘舒适乐享其程。

试乘试驾游园结束之后,则是长隆动物世界的自由步行游览。花车巡游、趣“喂”动物,近距离与长颈鹿进行互动。同时在游览区还设置了打卡问答与知识积累环节,让小朋友在观光的同时,还能学习积累有关动物的小知识,

傍晚时分,智趣体验营车队来到了大沙头游船码头。在这里我们携手媒体人进行了“英雄相伴 共成长”智趣体验营媒体团拜晚宴。登“瑞虎5x号”夜游珠江,游赏羊城夜景,享用美食美酒,抽取丰厚大奖,享尽奇瑞诚挚之心。

在晚宴现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姜超先生也对今年奇瑞集团的销量业绩做了汇报,并提出明年奇瑞集团将冲刺200万辆销量任务。

2021年接近尾声,对于将在今年12月18日迎来第一辆轿车下线22周年的奇瑞集团来说,今年的“12·18”有着别样意义—— 统计显示,1-11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85万辆,同比增长38.3%,远高于4.5%的行业增幅;营业收入1301.8亿元,同比增长42.8%。

无论是整体销量、营收,还是细分的海外出口、新能源,今天的奇瑞集团已经来到历史新高度,并且很快将抵达“新里程碑”——年销量突破100万辆、全球用户累计突破1000万、年营业收入突破1500亿元。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奇瑞集团提出了确保年销量150万辆、力争200万辆,年营业收入2000亿元的目标。奇瑞,将在2022年“创业25周年”之际,步入企业发展规模的新里程。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姜超  现场致辞

每个家庭都需要一个英雄,而瑞虎5x 超级英雄版就是这样一个角色能给你十足的安全感。

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去感受一下瑞虎5x超级英雄版的车型魅力。

内外饰造型潮酷升级 重新定义颜值高度

瑞虎5x超级英雄版,通过内外饰的全面升级,打造符合时下消费者审美的全新视觉体验。精致的空钻石前格栅,通过点阵式镀铬颗粒装饰,将LOGO环抱其中,呈现出众星捧月般的震撼视觉效果。亮黑材质的格栅边框让前脸轮廓进一步向外延伸,通过这种活力与质感并重的静态设计,彰显富有张力和辨识度的动感前脸,极具现代感、科技感与高级感。

全系标配雄狮智云Lion系统 迈入智感驾驭新时代

用智能出行为年轻用户带来便捷和多元化的驾乘体验,是瑞虎5x超级英雄版的着力点之一。全系搭载同级领先的雄狮智云Lion系统,瑞虎5x超级英雄版倾力打造三屏交互的科技质感驾享座舱,开启“智感驾驭”新时代。

领先同级超大空间 驾乘舒适乐享其程

定位于顾家进取族的瑞虎5x超级英雄版,在驾驶体验以及乘员舒适性上也做了全面升级。在事业上拼搏进取的平凡人,更需要舒适的移动出行空间,2630mm超长轴距带来领先同级的超大空间,驾乘舒适乐享其程。

奇瑞瑞虎5x超级英雄版,以21项产品进阶,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体验。双色潮酷造型设计、领先同级的智能化体验、越级而立的同级最大空间,赋予这款潮酷智享SUV媲美同级标杆的竞争力,更为用户带来诚意十足的新选择。

瑞虎5x超级英雄版的上市,无疑将进一步夯实奇瑞瑞虎5x系列车型在细分市场覆盖方面的差异化优势,响应并满足用户需求的变化,陪他们一起全力追逐梦想中的生活,去“做自己的超级英雄”。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