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22年BMW杯高尔夫球赛-东莞合诚集团

2022-06-14 18:1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莞站

BMW GOLF CUP 2022

一次经历 一生回忆

2022年BMW杯高尔夫球赛-合诚集团东莞分站赛

圆满落幕

6月9日,由东莞宏宝、东莞合宝、东莞顺宝联合举办的2022年BMW杯高尔夫球赛-合诚集团东莞分站赛于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完美落下帷幕。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之一,BMW杯高尔夫球赛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25年,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约10万名业余高尔夫爱好者投入这项“阳光下的绅士”运动,让更多球迷在强健体魄、释放激情的同时,享受到高球运动的别样魅力。

签到现场

6月9日,BMW车主、高尔夫球友汇聚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绿茵球场以球会友。

球仪式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超100位参赛者的积极参与,每一位参赛者在享受挥杆乐趣、释放激情的同时,同时感受到BMW为车主带来的难忘体验和高尔夫之悦。

挥杆之悦

参赛者置身于自然美景的球场中,尽享挥杆之悦之外,合诚集团东莞分站赛还特别设置“一杆进洞奖”——创新BMW iX,力求为合诚集团东莞分站参赛者们带来“一次经历,一生回忆”的最佳赛事体验。

颁奖晚宴

 2022年BMW杯高尔夫球赛沿用分站晋级赛制,中国区经销商分站赛将达到95场,众多参赛者经过经销商分站赛和区域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将有90位优胜者获得今年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向本赛季的桂冠发起冲击。

BMW杯高尔夫球赛的口号是“Once in a lifetime” “一次经历,一生回忆”,旨在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高质量、专业级的赛事体验。高尔夫与BMW品牌理念完美契合,让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在享受挥杆乐趣、释放激情的同时,同时感受到BMW为车主带来的难忘体验和高尔夫之悦。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