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抚州> 商情>正文

缤越COOL&新缤越燃擎登场暨篮球赛

2022-09-12 19:50: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你的篮球梦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小时候看《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以一记普通中投绝杀了山王工业,还是在那一年湖人对战勇士时。对每一位喜爱篮球的人来说,篮球都有一种独属于你的意义。它是清晨朝阳的光芒、是午后篮球场下树荫的清凉、是下班后与兄弟们的狂欢!对篮球的热血不是一时冲动,有什么比一次次扣篮、盖帽来的更爽!

是时候再一次来一次场真正的篮球赛!让你在这个炙热的夏天,感受吉利的热血风情。8月28日,中国钢炮---吉利缤越COOL&新缤越第二季篮球抚州站比赛火热开场。年轻就要出众,够胆够Battle!

吉利缤越造型更新更带感、动力升级更强劲,钢炮实力再进阶;继续聚焦汽车、篮球两大圈层,将第二季打造为受众参与最多、覆盖城市最广的汽车品牌篮球赛事IP,进一步夯实“中国钢炮”年轻、新潮、运动的品牌形象,让更多年轻用户为缤越代言!

吉利缤越,天生好底子,全球新一代BMA模块化架构,拥有高拓展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的车率,专属优化调校运动舒适完美平衡。颜值带劲,让动感的造型更带劲。全面安全守护,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见证了,吉利对“我们”用户品牌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对“因快乐而伟大”品牌价值主张最直接的表达。

吉利始终与用户“玩在一起”,持续为用户创造快乐。作为新缤越联合年轻用户共创的拓圈赛事,“我们的篮球”将持续传递吉利新潮系列“年轻、新潮、运动”的品牌形象,未来也将成为吉利新潮系列的专属IP。

抚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