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抚州> 新闻>正文

OMODA 5剑指全球市场,售价或11万元起

2022-03-24 10:42: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奇瑞匠心打磨OMODA 5剑指全球市场,售价或11万元起!

 

“扬帆出海”已20载的奇瑞,产品行销全球80多个国家,已连续19年获得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出口第一,全球累计用户突破1000万,其中海外用户近200万,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名片”。为了加速全球化布局,奇瑞于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了全新全球化产品系列——OMODA,OMODA 5正是该系列的首款车型,其天生具有全球研发、全球标准、全球品质、全球命名、全球上市五大基因,是中国品牌首款为全球市场正向研发的车型。

 

OMODA 5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便有着“全球车”的清晰定位,纵观市场上成功的全球车型,让人认可的外观可是重要一步。作为面向新世代年轻人群的OMODA 5有两大特点,一是潮酷,二是运动。无边界的前脸、锐利的灯组、黑化撞色的轮毂、悬浮式车顶,以及凌厉的车身线条可以说满足了绝大多年轻男性的审美。同时,多样的车身颜色还能满足不少年轻女性群体的审美需求,例如橙黄色、淡蓝色、淡绿色等,在冷暖色调的碰撞下对于喜爱时尚的女性群体来讲堪称是“杀手锏”。

 

不仅如此,为了给全球新世代年轻人带来潮流出行体验,OMODA 5历经全球极限测试,在全球多地不仅进行了“因地制宜”的适应性开发,更能给全球新世代年轻人带来“因人而异”的用车感受。OMODA 5经历过巴西的灰尘路面测试、墨西哥的高原陡坡测试、沙特的高温测试、印尼的湿热环境测试、漠河\俄罗斯的高寒测试等,覆盖了多元复杂路况,以及高热、极寒等极端气候,通过实地试验,验证产品实际工况,以确保能满足全球新世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深耕海外市场的奇瑞,正在倾力打造“奇瑞Cherry”品牌,过硬的产品品质可谓是重中之重。在用户看不到的细节之处,每一辆走向海外的奇瑞汽车都要经过严苛的碰撞试验、精心的底盘试验、精密的NVH试验等流程才能下线,正式进入海内外市场。其中,龙山试验中心里的碰撞试验室,每年都要完成300次以上整车、1000多次半身碰撞试验,OMODA 5正是一次次碰撞、一次次打磨的精益求精之作,承载着加速奇瑞全球化布局的重任。

 

结合外观、内饰、动力、品质等多方因素考量,OMODA 5的售价或许定在11万元-15万元较为合理,这一价位区间能使新车在全球市场中保持较高竞争力。在为全球新世代年轻用户提供愉悦用车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全球车属性,助推奇瑞汽车量质双升。

抚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