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抚州> 新闻>正文

出游踏青瑞虎5x超级英雄版堪称天花板

2022-03-24 10:46: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出游踏青谁最“宠”你,瑞虎5x 超级英雄版堪称“天花板”

古人云:“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可见春季正是出游的好时节,相信不少小伙伴也都有了自驾畅享大好春光的计划。对于喜欢挑战,追求个性的年轻人而言,出游时难免会选择一些风景优美,但是路况却比较复杂的目的地并与爱车留下潮酷、个性的合影…其实年轻人想要的这些全球好车瑞虎5x 超级英雄版都懂,并且完全能够满足,春季出行选它靠谱!

时尚潮酷,一见倾心

阳春3月花开似海,绿草如茵,形成了一卷天然画卷,让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而瑞虎5x 超级英雄版的加入更是让无限春色锦上添花。作为主要面向年轻人打造的车型,瑞虎5x 超级英雄版可谓是时尚的“天花板”,该车前脸采用晶钻透镜LED前大灯(远光+近光)+ G型动感日间行车灯+大尺寸的进气口,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潮酷;修长的车身辅以灵动的腰线为整车带来了流畅、动感的视觉观感;三色炫酷铝合金轮毂的搭载让其侧颜更加有范儿。当潮酷灵动的瑞虎5x 超级英雄版驶入无边春色这方唯美天地,便与繁花绿草相映成趣,在阳光的照射下,形成了一幅绝美的春日画卷,让人一见倾心。

 

 

春光烂漫,处处可寻

美景如美人,很多时候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需要我们去探索才能够发现。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搭载高精度导航,可瞬间化身“当地导游”,带你寻找春天里的诗情画意,让你看遍春日美景。不仅如此,该车型还全系搭载领先同级的雄狮智云Lion系统集成AI语音控制功能,让你在行车中只需动口就可轻松设定目的地,且该系统还支持46种方言,普通话不好没关系,你讲家乡话它也能快速地做出准确回应。

 

 

心潮澎湃,热爱不止

很多年轻人喜欢去登山,体会道路在群山中盘旋,座驾没有点动力怎么能行?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搭载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 1.5T发动机,匹配9速CVT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的澎湃动力,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只要轻点油门就为你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不仅如此,该车的油耗表现也非常出色,1.5T+9CVT的动力组合油耗仅为6.8L/100km,堪称吃得少跑得快的最佳代表,让你无论心往何处都有力量与底气去追寻。

 

 

安全护航,智行赏春

不少美景都因为路况复杂而少有人涉足,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搭载ACC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辅助功能(HDC)、博世最新一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多项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博世最新一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够有效地提升车辆的稳定性,让你无论是在湿滑还是泥泞的道路上都能够自信前行;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在紧急情况下加大刹车力度,避免或减少追尾等碰撞事故的发生。多重安全配置护航,让你能够从容启程,轻松面对复杂路况,大胆探寻春日美景。

 

 

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甚至是动力,7.89万元起售瑞虎5x 超级英雄版都堪称是同级SUV中的佼佼者,其实力甚至可堪比15万级合资品牌SUV。趁着大好春光,开上瑞虎5x 超级英雄版去畅享美好春色吧!现在购买车,还能够限时畅享10000元购车优惠,24期0利率金融礼及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等礼遇,心动就赶快行动哦!

抚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