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赚74亿“富婆”赵薇座驾换代史 (/18)

2015-06-27 08: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最近赵薇可谓福星高照华鼎奖封后、《虎妈猫爸》大火、好莱坞留手印,更牛的是,传闻赵薇夫妇跟随贵人马云入股瑞东,一日账面净赚74亿。那么这些年低调挣大钱的“虎妈”“富婆”赵薇座驾经历了怎样的换代史?有媒体爆料赵薇拥有2辆宝马、一辆道奇公羊和一辆奥迪A6,2007年又添置了一辆价值300多万元的保时捷跑车,而她本人最喜欢开红色宝马3系和朋友聚会。对此,赵薇予以否认。

关键词: 赵薇 座驾 入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