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车到店>正文

枫兴集团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开业

2022-05-19 18:1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广州站

 

2022年5月18日,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开业庆典在广州市白云区龙归街鹤龙四路龙归地铁站B2出口的万民广场隆重举行。广汽埃安厂家、广州市白云区龙归商会、广州龙归万民商业、广汽租赁、广汽汇理、枫兴集团等企业商会部分高层领导,与行业媒体嘉宾及新老客户朋友一起参加了开业盛典,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广东舞狮锣鼓生威

靓女小提琴倾情演奏

丰厚礼遇

广汽埃安今年新款热门车型AION LX Plus炫丽登场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华南一区大区经理汪益平先生(右)

枫兴集团董事长曾小廷先生(左)

为醒狮点睛:寓意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生意蒸蒸日上!吉祥如意!

广州市白云区龙归商会党支部书记徐国平先生

枫兴集团执行董事王红女女士

舞狮采青:寓意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生意兴隆!平安吉祥!

龙归商会党支部书记徐国平先生致辞

祝贺:枫兴枫兴,风声水起,再创辉煌!他希望枫兴集团与龙归商会一起携手共进,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龙归商会会长谢仲垣先生致辞

祝愿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开业大吉,生意兴隆!祝愿枫兴集团做强做大!

广州龙归万民商业董事长赵水林先生致辞

赵董祝愿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生意兴隆,蒸蒸日上,大展宏图,销量长虹!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是万民广场首家汽车商超店,也是广州本土汽车品牌首次进驻,万民广场一定会做好相关配套服务。祝愿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广聚天下客,一揽天下财。

枫兴集团执行董事王红女女士致辞

她特别感谢广汽埃安对枫兴集团的大力支持,在市场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毅然支持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的开业。特别感谢龙归街道、龙归商会以及万民广场対枫兴集团的大力支持,为枫兴集团创造了特别好的营商环境,店面仅仅只用了八天时间就装修完毕。特别感谢媒体朋友对枫兴集团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的大力宣传,特别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枫兴集团的信赖和厚爱,广汽埃安转介绍率超过50%。枫兴集团将不断提升服务,让周边街坊能够充分感受广汽埃安“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六位领导嘉宾上台剪彩

枫兴集团副总经理黄雄先生讲解了广汽埃安今年新款热门车型AION LX Plus。这款车采用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拥有205WH/Kg电池能量密度,电池容量超大达144.4KMH,让其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在智能交互、健康守护等方面表现卓越。同时他还公布了开业当天优惠政策。很多市民街坊到现场咨询,不少当场直接下订。

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祝愿广汽埃安万民广场展示中心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客似云来,财源广进!

嘉宾合影留念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