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以己之姓 冠品牌之名 实拍长城WEY VV7c

2017-05-11 15:3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凤凰汽车 广州实拍:近些年国产自主品牌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外观设计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同,配置也比同价位的车型高上不少。前些年,国人还停留在超过10万的国产车就不要买了的论调,到现在以GS8为代表的20万上下的车型都能卖出好销量,人们对自主品牌的印象越来越好,也有不少品牌开始做拔高品牌调性的工作,今天要介绍的WEY就是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

以自己姓名命名自己品牌的做法在国外十分常见,如梅赛德斯奔驰福特本田……以自己姓名命名品牌必须对自己品牌很有信心啊,不然连自己的名誉都搭上去了。“WEY”这名字看不出什么端倪,但只要了解到长城汽车的老大就是鼎鼎大名的魏建军,就很明白了。

VV7是这个车系的名字,按照外形分为运动VV7c和更为激进、运动的VV7s,本文实拍的车型为VV7c的超豪华版,就是VV7c的中配车型。VV7系列是WEY旗下第一款车型,定位为中型轻奢动感SUV,售价在16.78-18.88万之间。外观给到的第一感觉就是大,甚至比长城哈弗H7的尺寸还要大,其次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故意压低的车尾,有几分轿跑SUV的感觉。

除了它的品牌名字以外,它的车标也是很有渊源,刚公布品牌LOGO的时候,人们会吐槽和某美国“前”高端品牌很相像,但其实它直立式车标的灵感来自长城汽车公司所在的保定直隶总督府前的旗杆,WEY字样下面的POATING也印证了这一说法。

基本上车身外观的车灯都采用LED光源,而且大部分都采用条状的LED灯条,都与WEY的直立形车标相呼应,开在路上,识别度非常高。

VV7定位为中型SUV,在尺寸上对比同级别还是十分有优势的,甚至比自家的H7还要大上一点,此外,VV7S会比VV7c长16mm,轴距一样,就是前后的外观稍有不同所导致的,车内空间是一样的。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