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零跑汽车T03上市倒计时

2020-05-11 10:2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零跑T03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NEDC续航里程403KM,L2级智能驾驶辅助,浑身都是黑科技,5月11日20:00将会举行一场绝不注水的上市发布会~

这一次零跑汽车即将上市的汽车T03是零跑汽车的第二款车,定位微型电动车,采用5门4座布局,搭载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

首先从外观上看,微笑的曲线前脸很容易给人带来好感,这块零跑汽车提供了两个选择给客户,除了微笑前脸还可选择较为传统的封闭式格栅前脸。配备的机能猫眼自动前大灯科技感十足的同时更显得小车呆萌可爱。车尾的贯穿式尾标和量子流体LED尾灯更是完美戳中潮流科技玩家!T0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620mm、1652mm和1577mm,轴距为2400mm,轮胎规格为165/65 R15。

那么外观讲完了,驾驶人员最关心的是座位舒不舒服呀?储物空间够不够多呀?这么小的车后排坐人会舒服吗?没关系,这些我们都替你想好了!

空间一眼看得到,座椅部分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储物空间也是满满的精打细算足足有15处,小到卡槽都为你准备好!后排不需要用到或者要装大件的时候咱后排也是可以放倒的哟,从210L到508L只需要伸出一只手即可完成操作!


更配有同级独有42寸全景沐光天幕,电动遮阳帘一键开关。

车机配有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由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组成,可以实现双屏联动交互。科大讯飞3.0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高精度、零时延、全域控制可以语音完成大部分操作。方向盘为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可四向调节。在主驾驶位一方的A柱内侧,还配备了全级独有的人脸识别启动系统,1秒即可启动。

T03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38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403公里,让你轻松应对城市通勤。快充从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八十仅需36分钟,同级少有的电池液态热管理系统让能量内蕴四季如一。

动力方面,零跑T03将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Heracles”(海格力斯)电驱总成,系统效率高达92.3%,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驾驶模式和转向模式都可选择运动/标准/经济三种。

安全高配——零跑 T03将搭载 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车配备15个高精传感器,提供10项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SF低速跟随、FCW前碰撞预警、自动泊车等。70%高强度钢笼式车身、EPB电子驻车。手机APP还支持远程车辆控制、定位服务、空调设置、自动泊车、车辆自检等功能。

自零跑汽车成立4年多以来,在“三电”系统、智能网联系统、智能驾驶系统等领域取得了数百项的专利技术,成为国内少数拥有智能电动汽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特别在被业界公认为未来汽车技术竞争“制高点”的智能驾驶领域,零跑依托大华股份在人工智能、图像捕捉、AI芯片等领域技术积累,更是完全掌握了自动驾驶核心硬件平台和算法技术,实现了自动驾驶感知、决策、执行层关键技术的自主化覆盖。

作为零跑汽车广州总经销商的广州市美轮领能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广州美轮集团公司投资。2019年9月6日,广州零跑中心正式开业。作为一线城市的首家零跑中心,广州零跑中心的隆重开业,标志着零跑汽车在一线城市的渠道建设上正式起跑。广州零跑中心占地300多平米,将时尚生活和科技展示融为一体,具备体验和服务两大功能。广州零跑中心的开业,不仅可以向广州及周边城市的用户提供完善的购车、用车服务,并将为后续北京、上海等地的零跑中心建设提供示范作用。

广州美轮零跑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20-32612380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新源街29号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