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纵擎出发Fun肆爱,天籁与您爱心同行

2020-08-20 11:4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纵擎出发 Fun肆爱!
天籁与您爱心同行,开启一段温暖的寻悦之旅!
8月22-23日,天籁2.0T深度体验暨Fun肆爱··寻悦之旅-广州站将与车主们共赴韶关,给贫困山区的儿童们捐资助学,体验自驾玩乐之旅的同时不忘帮贫扶困,体会一个非凡意义的旅程。

悦,因给予而生
Fun肆爱寻悦之旅的第一站,天籁与您一起为韶关乐昌市五山中心学校的学生送上拳拳爱心。通过小手间的传递,帮助山区孩子们实现向往已久的愿望,让跨越地域的友谊架起希望之桥。同时,忘掉尘嚣中的压力和不快,在欢声笑语中与无邪的孩子们放肆游玩!

悦,因感受而生
车主们的每一程的喜怒哀乐,都有天籁2.0T陪伴在旁。它见证你生活的每一刻变更,而你又对这位“家庭成员”了解多少呢?在这次路途中,东风日产将会率领专业团队全程为你护航,详细讲解在自驾过程中如何使用车型辅助功能进行有效地驾驶,让车主们充分领略天籁带来的超智驾,超变擎、超舒适的驾趣体验。

Fun肆爱寻悦之旅的第二站天籁将带你逃离城市的拘束,拥抱丹霞地貌的雄大奇景,在气势磅礴,秀丽险峻的风景中,与家人一同感受大自然神奇的力量,在肆放喜悦的同时加深对彼此的爱。

无论是崎岖山路抑或是平坦大道,你都能感受到天籁2.0T在超智驾和超变擎加持下的无限动力和卓越舒适。这一份来自天籁2.0T的爱,令你在驾驶中感到喜悦。

自驾行驶路上默契的守护相望,游山玩水中的相互扶持,更有天籁2.0T带来的一路安心无忧……每一份对身边人的关爱都会化作喜悦的源泉。这一份喜悦,是用真心去换取的,是用爱去感召的。

你准备好去寻找属于你和家人的喜悦了吗?纵擎出发 爱心同行——天籁2.0T深度体验暨Fun肆爱·寻悦之旅广州站将会在8月22-23日正式出发,天籁与您一同传递爱心,遇见美好!



更多报名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