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瑞腾首款车型设计图曝光意大利设计

2021-06-01 15:25: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瑞腾汽车旗下首款车型RT1的设计图,新车由意大利设计团队操刀,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美学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散发着意式浪漫和优雅的纯电车型。

整体造型被深度地注入了意大利设计DNA,力求“极简”,放弃使用过多复杂的线条,转而使用大量饱满、柔和的圆润曲面设计,不仅使整车视觉更为和谐,也营造出了更加极致的豪华感。

车身部分,RT1采用鲨鱼流体设计理念,俯冲式的前脸、流畅的顶线和内收的尾部走势,将鲨鱼流体的流畅感和超凡的动力学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配合其圆润、肌肉感更强的饱满线条及溜背式造型,使得整车散发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前脸部分,采用了独具特色的Smile造型设计,两颗“笑眸”式前大灯由一体式贯穿灯带紧密相连,营造出极高的辨识度,并颇具未来感。Smile象征着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而“笑眸”则在点亮时仿佛可以洞穿前方无尽的黑暗,让前行之路光明无限。

从后排开始的溜背设计保留了运动年轻的感受同时也兼顾实用性,体现动感、高级感的同时兼具商务感,达到一种时尚与耐久的平衡,并在尾部的设计上采用了极具品牌辨识度的一体式贯穿灯。

据了解,瑞腾汽车是石家庄市政府的重点项目,是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和奇瑞汽车多年新能源合作基础上,为做大做强智能汽车产业集群,于2017年投资近60亿元全新打造的中高端智能纯电汽车品牌。

目前,瑞腾首款新车RT1正在紧张有序的测试之中,并有望于8月成都车展发布,将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一款集外观设计、空间、续航、科技配置等众多优势于一身的高品质纯电轿车。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期待瑞腾汽车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