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ID.4 X领衔开跑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北公路

2021-07-20 11:02: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6月19日,由上汽大众赞助的“不忘初心,跑向未来——五峰山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开通纪念跑”超燃开跑,千余名跑步爱好者汇聚在五峰山长江大桥前,共同见证这一激动时刻。
五峰山大桥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为全球首座高速铁路悬索桥,也是目前世界上跨度最大、运行速度最快、运行荷载最重的公铁两用悬索桥,此次通车也将进一步完善长三角和江苏省交通网络,促进长江两岸经济发展。
 
在这场纪念跑活动中,担任开道引导车的是上汽大众首款基于全新MEB平台打造的感官科技纯电SUV——ID.4 X,其以年轻动感的造型,配以醒目独特的车身颜色,在人群中备受瞩目。队伍末尾,全新途昂霸气压阵,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与现场浓郁的运动气息格外相称。此外,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还带来了ID.6 X威然、帕萨特朗逸途昂X途观X、途岳、途铠等多款车型亮相现场,为跑者加油助阵,也让更多人近距离体验到了产品科技和品牌魅力。
 
科技加持 畅行无阻
五峰山大桥也被称为“未来智慧高速公路示范工程”,拥有5G网络,可实现信息瞬间交互;采用鹰眼监测技术,发生事故可智能感知处置。同时,上汽大众也运用多项科技手段,为用户筑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如Front Assist前部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疲劳监测、BSD盲区监测等。此外,更有全新智慧车联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五大核心板块,可提供语音控制、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导航智慧预测、在线音乐电台、智慧停车、智能家居、违章缴费等便捷功能,实现人-车-生活全链路的互联互通体验。
 
 
讲求均衡 持续发力
公路长跑是一项强调各方面均衡的运动,需要不断调整合适的呼吸与配速,才能确保持续发力。正如上汽大众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完善产品型谱,覆盖A0级、A级、B级、C级、SUV、MPV等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除了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保持优势以外,上汽大众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发力,成功推出了帕萨特PHEV、途观PHEV等混动车型。在纯电方面,更是动作不断,继ID.4 X之后,ID.6 X已重磅上市,ID.3也将于年内面世,进一步扩充ID家族阵容,为纯电出行提供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未来,上汽大众将继续开拓前沿、智能、环保的汽车新技术,紧跟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以高品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智能出行新生活。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