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双蕉癫拿长安UNI-T专场

2020-07-06 16:2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一场达人云集的汽车发烧友趴在广州后车站餐厅上演。

开场“派蕉”、UNI-T汽车展示、爆笑Talk Show、汽车KOL倾情分享、有奖游戏互动……7月4-5日,长安汽车UNI-T X双蕉癫拿专场Talk Show爆笑来袭,嗨足两日,为广大汽车媒体、车友献上了干货满满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由华南地区著名的汽车主持人“双蕉”主持,特邀广州电视台电台双栖主持人胡向珍加盟,给现场观众们带来创意无限、趣味十足的汽车Talk Show表演,诠释“量产级概念车”——长安UNI-T的独特魅力。

作为长安乘用车高端系列车型,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已于6月21日新潮上市,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39万—13.39万元。作为量产级的概念车,UNI-T无论在外观设计、前沿科技和智能化方面均实力不凡。

一、超高颜值,诠释设计美学

无边界前格栅采用参数化设计,精确排布150颗菱形元素,打破格栅设计的传统格局;分体式LED大灯隐没于格栅两侧的黑色导流罩区域,深邃神秘;“纯粹曲面”摒弃繁复的车身线条,演绎生命的律动之美;独创的太空战舰电子挡杆,科幻感十足;V型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空动力学中的后掠翼设计……UNI-T个性时尚化的外形一经面世便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倾心。

二、智慧引力,自有未来交互

UNI-T拥有"四新"加持: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驭品质。汽车更搭配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通过机器视觉,可实时感知全方位车内场景。自动泊车、自动驾驶、智能管家、远程操控、车载微信、车载相机、手机投屏、无线充电、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识别疲劳驾驶并提醒等一应俱全,“未来座驾”实至名归。

现场,知名车评人YYP和汽车博主李立山更惊喜现身,以其独到见解详细地向观众们讲解,再次丰富活动内容,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最后,众人齐聚展车区合影留恋,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特别大奖:长安UNI-T南极行

长安UNI-T,自有引力,个性来袭,透露着长安汽车打破常规、突破创新的决心。未来长安"UNI"序列还将带来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