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引力降临 长安UNI-T先享官探店交车仪式

2020-07-08 16:13: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引力,是因为自身的质量而自然吸引自身以外的物质,就像是太阳因自身的引力,自然吸引行。自有引力才是“真性感”! 不用费劲地去取悦和主动诱惑人,而是因自身的价值和自信散发出的魅力,令人难以抗拒。这是一种随性而不刻意的美,却一种真正的优雅性感!

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首款产品“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从亮相、预热到发布就一直备受业界、市场和消费者瞩目,可谓自带无穷引力。7月11日,长安汽车将在广州长安明煜经销商店内举办一场与众不同行的交车盛会——长安UNI-T先享官探店交车仪式@广州站,诚邀广州的小伙伴来见证这一美好的时刻。这场交车盛会集合了音乐盛宴,美食文化大餐,长安UNI-T网红后备箱夜市,有趣的游戏机、星空合影打卡等,跟长安UNI-T一起穿越时空,玩转复古游戏机,与科技未来星空留影,现场将让你感受来自长安UNI-T别具一格的引力魅力。

诚如UNI的中文意思“引力”一般,UNI-T由外及里,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能够让年轻人和UNI-T产生共鸣,直让人有种欲罢不能,急于相伴天涯路的感觉。那么,长安UNI-T如何圈粉年轻一代消费者?

●时尚潮流引力●

年轻代表着什么?那就是时尚和潮流。具体到汽车产品,那就是外观和颜值。

颜值是长安UNI-T的第一张王牌,UNI-T极具未来科幻感,通过参数化设计,传递如生命律动般的完美气质和俊逸造型。

无边界前格栅精确排布150颗菱形素,打破格栅设计的传统格局,通过元素集呈现的整体态势,创造出一种无限延伸却又不断融合的独特意象;悬浮式车顶配备超大全景天幕,采光面积高达0.79 ㎡,浩瀚星空尽收眼底;分体式LED大灯隐没于格栅两侧的黑色导流罩区域,深邃神秘,熠熠生辉;简洁优雅的“纯粹曲面”车身设计,在顷刻间雕塑光影变幻;隐藏式门把手近身感应自动迎宾,营造专属仪式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车尾V型尾翼十分动感,LED后尾灯造型立体修长,如飞翼尽展;四出排气动感澎湃,双出排气简约时尚;20吋刀锋轮毂蕴藏无限战力。另外,车内行李箱采用双层设计,不同类别的物品可归类放置,井井有条;后排纯平放倒设计,使得容积三倍放大,纵向长度达1.8m,外出郊游、露营时,也能变身成为第二卧室,自驾更具趣味。UNI-T传承了家族设计元素,特征鲜明,集高端、科技、未来的产品调性于一体,处处彰显自信,全面满足用户对个性化、潮流化的追求,高颜值外观让人一眼倾心。

因此,长安UNI-T之所以能够圈粉年轻一代消费者,第一个引力,就是时尚潮流的外观。

●智能交互引力●

汽车作为交通工具,也是消费者除家和单位之外停留时间最长的场景。很多与外界的沟通交流,都会在车里进行。因此,人机交互的智能化,对年轻消费者至关重要。

作为“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不仅设计上大胆前卫、引人注目,在智能方面更是头号实力派。搭载超越同级的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通过机器视觉,可实时感知全方位车内场景,展现车界“最强AI大脑”。如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自动降低音量、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识别疲劳驾驶并提醒等,“智慧伙伴”暖心陪伴;车辆启动后自动刷脸,无感登录专属每一位用户的车机超级账号,自动调用专属车辆设置;一次登录车载微信、QQ音乐等全生态账号,手机蓝牙自动感应,轻松互联,让用户尽享趣味移动生活,时刻享受智能便捷服务。

 

从梧桐车联 TINNOVE 智能系统下的多场景语音交互控制,到In Call 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再到APA5.0 遥控代客泊车,以及未来可期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UNI-T的智能科技配置,无疑为用户带来更高级别的智慧行车体验,助力每一位用户追逐高品质的智慧生活。

所以,能够圈粉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自然是UNI-T的智能交互引力了。

●越级竞速引力●

汽车作为工作和生活的主要交通工具,具有快捷便利的属性。因此,在动力上必须强劲,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安UNI-T为用户带来更高效强劲的动力组合与精准驾控体验。得益于长安汽车“六国九地”的全球研发实力,UNI-T搭载了长安引以为傲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双涡管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核心技术支持下,可实现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300牛·米,动力响应极为迅捷;同时,配备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动力传递平顺。强劲高效的动力组合,让油门踏板踩下去的瞬间,动力源源不断地从机舱迸发释放,为驾驶者带来酣畅澎湃的驾驶快感。

蓝鲸NE1.5T发动机在保障动力强劲的同时,兼顾节能环保,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在350bar超高压燃油喷射压力下,让每一滴汽油都得到充分燃烧,减少尾气排放,单级催化即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 6.3L。

兼顾动力与能耗,这就是长安UNI-T圈粉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第三重引力。

当然,还有一个引力,那就是价格和服务。长安UNI-T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39万元—13.39万元。不仅价格亲民,还构建全新的“五大承诺”服务体系,同时,还推出UNI用户专享U享卡服务权益,提供免费上门试驾、交车、服务等多达14项专属权益,让你用车无忧,畅享美好汽车生活。

这场交车盛将会是专属UNI-T与他的朋友们的潮人Party,来吧,每一个追梦的青年们,7月11日,我们在广州长安专营店不见不散!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从一路东平路口城门河货运市场E栋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