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将实惠进行到底 春源奔腾推出0元换购

2020-09-21 20:55: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胡宇铿

购车、升级换置爱车,是左右一家通勤的大事,选择到称心如意的车型,并在换购的过程中得到最大的实惠,相信是不少车主所梦寐以求的。

而针对这一情况,近日,广州春源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为广大消费者推出“0换购”的购车优惠政策。该政策将会面对目前在售的所有一汽奔腾车型,亦即是所有热销的T系列等。

此次活动推出后,得到广大的新老车主支持,在活动现场,消费者除了可以得到专业的咨讯支持,主办方为在场嘉宾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互动性十足的抽奖以及隆重的表演节目。

目前市场上已有许多0元换新车方案,也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海量老用户增换购需求。但仍有许多不合理之处,如高额利率、高额手续费、征信要求高、放款速度慢、名为购车实为租赁等痛点未能得到良好解决。

继行业首发“双保双免政策”后,一汽奔腾推出行业首创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不限残值的“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用更轻松、更快捷、更可靠、更放心的“一条龙”服务,彻底扫除市场对0元换新车模式的顾虑,让一汽奔腾的车型可以用更低的门槛走进千家万户。

销售电话:020-8702632
经销商现展厅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231号
店名:广州春源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