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长城炮柴油8AT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09-27 15:34: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26日,是个好日子,

  这天迎来了《长城柴油8AT上市品鉴会》活动圆满收官。

\

  现场准备了各式精美茶点

\

\

  激情舞蹈演艺,燃炸现场气氛

\

\

  现场人气火热

\

\

  长城炮配置亮点讲解

\

  作为国产品牌皮卡市场的绝对领导车型,长城皮卡有炮系列和风骏系列等车型,在2020年年初,长城皮卡宣布提出了“1-2-3”战略,即在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同时,力争于2020年实现年销量突破20万辆,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目标。

\

  今年上半年,虽然市场因为疫情等诸多因素陷入低迷,但长城汽车相比下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态势,尤其是长城皮卡销量每个月平均都超过万辆,最近1个月更是达到20951辆,同比增幅达80%,市占率再次突破50%。

\

  长城炮商用版柴油8AT大双车型

\

  城炮乘用版柴油8AT车型

  外观方面,长城炮商用版和乘用车版本依然有自己的差别,乘用版更加精致,也采用了全LED大灯,商用版则更朴素,符合拉货载人的需求。

  而在尺寸方面,乘用版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商用版为5362*1883*1884mm,轴距3230(347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商用版长箱尺寸1760*1520*538mm。

\

  为了给柴油版新车增添助力,长城汽车在此次新车上市的同时,还推出了购车优惠政策。

  一、金融礼:购车可享2年0息金融政策;

  二、置换礼:尊享5000高额置换补贴;

  三、互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四、质保礼:发动机和变速器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这些措施能从一定程度上减低用户购买的成本,增强用户对于长城汽车炮系列产品的信心。

  总结:长城炮商用/乘用柴油8AT车型的上市,弥补了长城炮目前的产品阵容:商用版在大部分为手动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柴油自动挡的选择;乘用版在均为汽油款基础上,增加了柴油车型。这也能看出,长城皮卡十分懂得分析市场需求,不断在推出满足消费者要求的车型,让皮卡用户在长城炮的系列车型中总是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供稿商家:广州市为众哈弗4S店

  电话:020-8269699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太平洋工业区107国道旁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