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国庆月到广州锦龙红旗享八重礼遇

2020-10-12 10:0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到店礼】预约到店可获得88京东卡

【试驾礼】预约到店试驾可获得188元京东卡(不与到店礼叠加)

【尊享礼】广州指标享受购置税减半

【金融礼】分期购车0首付0利率0月供

【置换礼】任意品牌车型置换可享受政府厂家双补贴

【保值礼】红旗+1二手车保值计划

【推荐礼】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车,享千元油卡

【安心礼】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车,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

广州锦龙红旗体验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北路552号锦龙名车城二层

销售热线:020-3999 1717

全新红旗H5 指导价:14.58-19.08万元

红旗品牌首款B级轿车H5,2020款全新焕然上市。新款H5在延续现款造型尺寸基础上,对动力总成及内饰细节进行全面升级,新增15TD+DCT动力组合,并在18TD车型上首次搭载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丰富车型矩阵。

红旗HS5指导价:18.38-24.98万元

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HS5,以其独有的、开创性的mH⁵ ,引领中国B级豪华SUV市场,全力打造新高尚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至享国车,当红不让,红旗HS5耀世出袭。

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万元

五新红旗,九鼎之作——C+级豪华旗舰轿车红旗H9。红旗H9,作为新红旗团队的扛鼎之作,展现了新时代下红旗品牌的新面貌。全面开启了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重重大幕,并以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树立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全新标杆。

红旗HS7 指导价:27.58-45.98万元

一汽红旗首款豪华C级SUV——HS7,2021款全面升级。新款车型增加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48V轻混系统,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精工细作,增加前排声学玻璃,隔绝世间纷扰。全新科技,智能互联全面升级,让您智享从容。红旗HS7无畏向前,焕新启程。

红旗E-HS3 指导价:22.58-26.58万元

红旗首款纯电SUV E-HS3,是红旗品牌拥抱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诚意之作,也是红旗新能源战略落地的重要成果。凭借纯电续航407公里,L2级自动驾驶,时尚外观和极致品质,成为消费者青睐车型之一。

红旗H7指导价:25.28-31.78万元

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以天安门建筑艺术为灵感源泉,亮条与“祥云”型尾灯的穿插组合,让新红旗H7更完美地诠释传统与现代融合、沉稳与时尚兼备的新商务风范。精益的设计只为营造舒适体验感。豪华C级新商务座驾,红旗H7,尽展卓越风采。

广州锦龙红旗体验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北路552号锦龙名车城二层

销售热线:020-3999 1717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