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广州铭润吉利星瑞 家轿颠覆者

2020-10-14 11:32: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秉承着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家轿颠覆者宣言》,吉利瑞将凭借CMA超级母体赋予的超级电子电气化架构、超级动力和超级底盘“超级新三大件”,打造“五大颠覆实力”,重新定义家轿市场的智能、健康、动力、空间新标准,为用户打造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的家轿产品。

2020年10月1日在北京车展高调亮相后,吉利汽车在10月10日,吉利星瑞面向全球发布一款“设计师推荐款”车型,售价为13.77万,并于10月11日上午11:00正式开启抢购,限量3000台。这是一款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车型,车身长度近4.8米,轴距2.8米,却给自己定义A级车现车究竟长什么样的,今天小篇实地到店探看究竟!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搭配黑色的中网,竖条状的格栅,有种沃尔沃车型的感觉,搭配两侧LED大灯,整体看上去非常好看醒目。

吉利全系黑标无形中拉高了这辆车的档次!看了第一眼后就对惊艳到你,下一秒就想要知道这车卖多少钱~

星瑞有着1869mm的同级最宽车身和1618mm的同级最宽轮距,在视觉上会给人呈现大气、豪华之感

车身尾部,虽然不是当下流行贯穿式尾灯设计,通过镀铬装饰条链接两侧尾灯,也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整体造型简洁大气,运动感十足。

星瑞全面配备健康环保VOC等级内饰材料、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实现从源头消除污染、智能阻隔污染、车内正压防御、空气质量内外监测及高效空气净化于一体的生态安全防护体系。可以说星瑞将A+级轿车的安全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CMA架构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赋予了星瑞高速发达的神经网络和高度聪明集成的大脑,成为首个可全面OTA升级的燃油家轿,时刻保持“最新体验”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是吉利旗下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轿车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悬架、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更能提升操控和驾乘舒适性。

安全方面,吉利星瑞搭载了ICC智能领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PE行人识别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SLIF限速信息提醒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 S&G启停型自适应巡航系统等L2级自动驾驶技术系统。

随着CMA架构的日渐成熟,吉利从“精品车3.0”转型“科技吉利4.0”,迈入了全面架构造车时代,这将进一步提升吉利产品的竞争力,继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对于这样的一款车,你爱了吗?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