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雪佛兰“零距金领结”服务品鉴圆满结束

2020-10-19 11:09: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雪佛兰U·CLUB车主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

得益于雪佛兰品牌全新服务的战略升级

以及富有年轻运动和创造力的品牌精神

雪佛兰零距金领结一直秉承“懂车更懂你”的服务宗旨

致力于为广大车主带来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秋风意渐浓,2020年10月17日,为使车主对汽车的各项后市场服务有更深刻的了解,对雪佛兰售后服务标准及自身产品优势有更强的认知;围绕车辆的使用生命周期,从车辆使用、维护、修理、到再购买,2020雪佛兰售后“零距金领结”—— 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在广州美骐雪佛兰火热举办,精准满足客户及经销商的需求。

为使车主们能够一站式了解“雪佛兰零距金领结”,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设立了"金领结课堂、探秘车间、产品体验区、数字化客户服务体验、U·CLUB会员福利站"五大活动体验环节。车主在品鉴雪佛兰"懂车更懂你"金领结服务的同时能够学习到爱车保养技巧;从互动答题到拼手速互动,从体验区打卡到会员礼遇,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令车主们礼品拿到手软!

签到好礼,用“心”护航

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到店体验,工作人员们早早就为参与活动的车主们用心地准备了丰富的签到礼,有多功能的置物袋和近期流行的防疫口罩夹,贴心的工作人员还为每位车主准备了一个彰显车主身份的嘉宾证,可在后续活动环节凭证参与游戏。

成为你的朋友,玩转金领结课堂

从 “懂车更懂你”的品牌主张,到驾车小常识、省油知识点,金领结课堂为主为车主们讲解了雪佛兰贴心、愉悦、专业、可靠的全方位服务及车辆日常养护知识。课堂上,通过趣味性与互动性兼容的视频课件,为车友们带来了爱车养护知识讲解。在现场问答和慈善拍卖环节,车主们纷纷参与互动,赢取互动礼品。针对不同车型,经销商还为当天参与活动的车主们设置了特惠保养套餐、机油促销等优惠。

技术零距离,探秘车间学技能

爱车维护的实操技能是在场的大多数车主最为感兴趣的环节,在“探秘车间”环节,专业认证的技师为车主现场讲解演示四轮定位、动平衡、电气化诊断及专业工具等标准化的操作,车主们通过现场亲身体验,从为什么要做保养,到当车辆出现问题异样时究竟是哪些部件出了问题,车主们看懂了专业设备和技能的同时也直观地了解了这些保养必备知识。

对比见高低,练就“火眼金睛”

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纯正配件合作伙伴的专家,现场为车主们提供了专业的产品性能讲解。以专业的体验设备对比产品演示,让车主能够轻易辨别真假,为爱车选择最合适的配件。讲解结束后的有奖互动游戏也让来宾赢得了诸多好礼。

服务零距离,数字化升级体验

2020年,雪佛兰在线预约功能再次升级,在线选择门店和服务内容,省去大量排队时间。通过雪佛兰官方微信服务号或MyChevy APP在线维保预约功能, 即可开启便捷养护之旅,并且还能随时查询车辆维修养护状态,最大程度的节省了车主的宝贵时间。

福利零距离,U·CLUB会员拿壕礼

在会员福利专区,集中展示了属于雪佛兰U·CLUB会员们的专属权益好礼,现场设置了礼遇翻翻和心愿水晶球等有趣的互动游戏,车主们不但能够在游戏中了解U·CLUB会员福利及汽车保养用车知识,还能获取现场各类积分福利好礼。最后将现场活动照片转发朋友圈集赞,集赞最高的车主还能够将大黄蜂车模抱回家。

我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跟您更近一步。

雪佛兰,我们一直在路上!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