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哈弗 H9 客户体验活动 圆满结束

2020-10-27 15:01: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落花缤纷秋意凉,半树红叶慢登场。摇步竹林入幽处,曲径伊人薄衣裳”。广东之秋就像北国之春。没有北方秋之厚重,也无北方深秋之悲怆苍凉,更少有生命凋谢的沉重叹息,这里绿树依然婆娑、气候温和、一派生机,此时也正是户外运动的好时节。

 10月24日,秋高气爽,有道集团“9 逢知己•悦享越野—哈弗 H9 客户体验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参与,在龙洞专业越野场地,全面体验哈弗H9的不凡驾控魅力。这不仅是一次挑战之旅,更是一场集越野体验与驾驭乐趣于一体的尝鲜之旅。

一早,车友们纷纷到达龙洞水库,集合、签到等一系工作之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一切准备就绪,即将出发越野场地!

远离钢筋水泥的城市,告别拥挤与堵车,哈弗H9尽情展示越野天赋,到达越野场地后,大家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纷纷直奔通往山顶之路。

作为“大哥”哈弗H9首当其冲强势踏上王者越野区,陡坡,交叉轴等不在话下,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

在蜿蜒崎岖的山路试驾挑战中,一路坑洼,崎岖不平,交叉轴、弹坑、陡坡等极限越野路况众多,搭载了“三把锁”与全地形控制系统系统的哈弗H9轻松完成了挑战,超强越野性能再一次展露无遗,轻松登顶。 

越野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情怀

  每个越野人都有着无惧困难,坚韧不拔的意志

  9逢知己•悦享越野—哈弗H9客户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非常感觉各位新老车主对有道集团的支持与信赖

  我们下次,再会!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