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马自达昂克赛拉图片曝光 颜值极高

2021-05-13 13:51: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多数消费者心中,马自达一直是个特立独行的汽车品牌。在多数车企都执着于与时俱进,打造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时,马自达却仍旧坚持自我,努力研制转子发动机。所幸长安马自达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去年9月,长安马自达推出搭载压燃发动机的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与MAZDA CX-30,引燃汽车市场。

当时,许多消费者感叹于马自达的优秀,竟然真的推出了结合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优势的压燃发动机,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对其产生质疑,认为新车定价与实际表现不符,像入手MAZDA CX-30的价格,再增加几万,都可以直接购入一款BBA入门级车了。既然如此,大家又何必选择MAZDA CX-30呢。

在此背景下,今年长安马自达也对去年备受质疑的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与MAZDA CX-30进行了优化,并推出了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也再登4月热搜榜单。同时,据了解,相比前代车型,新款昂克赛拉外观、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但这却并不影响大家入手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具体而言,外观方面,昂克赛拉虽沿用以往设计理念,但却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如前脸处采用的盾形进气格栅、狭长LED灯组与镀铬金属饰条,便堪称经典。至于车面侧面, 此次昂克赛拉也是着力减少了不必要的车身元素,坚持以面代线设计手法,从而增加了整车运动气息。至于尾部设计,虽然也是大家较为熟悉的鸭尾式设计,但却极为可爱,也增加了车辆回头率。

而内饰方面,昂克赛拉仍旧立足于以人为本设计理念,坚持化繁为简,在车内减少不必要的、花里胡哨的元素,打造出简洁雅致的氛围。同时,相比以往车型,此次昂克赛拉最大亮点便是该车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并且每层都设有小功能区,配上双拼色内饰,也显著了提升了车内层次感。而在此基础上,新款昂克赛拉还在副驾驶出风口处使用了半隐藏式设计,也增加了整车实用性。

至于配置方面,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也花费了较大气力。据了解,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搭载了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而以往该系统仅在更高级别的车型中出现。同时,据了解搭载该系统后,车辆便可实现自动保持车距,能减轻长距离负担。与此同时,昂克赛拉还搭载了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与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而以往这两项配置均为选配,而此次昂克赛拉将其变为标配,也足以看出长安马自达品牌的满满诚意。

综上,从上述介绍中,不难看出如今的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相比同级其他车型更具优势,因此也更建议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对其多加关注。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