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广州·时光里【漫食光】美食空间全面开放

2022-07-15 16:2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广州站

广州·时光里南塔4楼重启开业一直受到广州市民的关注。该楼层经招商调整及设计装潢,于今年6月正式焕新开放。

【原业态 新精彩】

焕新开放的全新空间,整体装潢让人眼前一亮。大型嵌灯搭配闪银波纹天花,显得光猛亮堂。楼层保留原餐饮业态定位规划,结合广州·时光里全新品牌定位致趣生活社交地,命名为【漫食光】美食空间。老广总说“辛苦揾嚟自在食”,商场期望以空间和美食承载顾客的慢生活体验,以浓浓烟火气和欢声交谈传达“自在食”的社交饮食文化理念

【汇聚时下大牌美食 一站式体验多元味蕾】

楼层一改以往动线布局,所有餐厅分布以扶手梯为中心围成一个圈,一眼望去便能迅速物色到心仪的美食:人气网红火锅品牌“怂重庆火锅厂”首进越秀,还有同样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猫抓烤肉、湘辣辣、蛙来哒,广式粤菜口味也再添成员:小查楼,新锐风味当属:湘粉逗卤、阿杏饭团,楼层也不乏网红茶饮店铺:茶救球、ARTEASG成为顾客热捧。汇聚时下大牌美食,一站式体验多元味蕾。

(怂重庆火锅厂用餐环境图)

(猫抓烤肉用餐环境图)

(湘菜辣辣用餐环境图)

(蛙来哒用餐环境图)

【文娱社交互联 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在6月17日,广州·时光里联袂商圈精品活动【爱尚环市东】在【漫食光】美食空间举办原创主题市集【时光好市】。活动现场以全景露营风场景打造,携手场内多个业态特色品牌:gaga、扶光书店、山食间食疗养生馆、paperstone等带来趣味文创快闪摊位,区别过往逛店铺的体验,让顾客了解更多参与更多。现场候餐区也摇身一变舒适营地,特邀本土新锐音乐文化厂牌Once Again带来《重温经典粤语歌-漫享时光》,让现场候餐、用餐的顾客享受文娱社交互联体验。



(时光好市-活动现场)

情怀因岁月沉淀显得弥足珍贵,广州·时光里不断推陈出新,深耕环市东商圈别致生活社交。2022年商场以全新定位“致趣生活社交地”致力发掘多元社区邻里精致生活方式,覆盖餐饮、体验、零售等多个业态,全新引进超17个优质区域品牌首店,如:怂重庆火锅厂、gaga、paperstone、湘辣辣、小查楼、谭仔米线、沃尔沃旗舰店等,同时携手一直陪伴市民的人气餐饮/咖啡店,如:store by .jpg、喜茶、星巴克、卡朋西餐、鸟剑居酒屋、橡木OAK BAR、大师兄,特色精品零售:无印良品、扶光书店等,为市民的休闲生活提供更多选择。商场持续发掘时下新兴社交方式,举办如:【漫享拾光】烛光音乐会、【不插电音乐会】、【城央飞盘体验营】等娱乐文化社交活动体验活动,让顾客在家门口就能解锁更多好玩社交方式。

(漫享拾光-烛光音乐会)

(520MAY I LOVE YOU 城市浪漫计划—不插电音乐会)

(城央绿洲飞盘体验营)

项目地址:广州市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2号 广州·时光里 北塔/南塔

交通指引:地铁5号线淘金站A出口/小北站B出口

微信公众号:广州时光里

通讯员:谭健玮 电话:13724880311  邮箱:395754273@qq.com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