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7城7店同开,哪吒U再度风靡广州

2020-09-27 09:5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哪吒汽车作为智能纯电汽车先锋,致力于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了让用户享受更加轻松自在的出行体验,一直以来以用户需求为本,尽可能多地提供所需智能配置,并将前瞻科技融入当下,着眼于自在出行的新潮科技。

同时它始终秉承着“智能纯电汽车先锋”的品牌定位,以“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品牌愿景,每一份细致用心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更在确保品质为首要原则的前提下,始终追寻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亲民的价格。



而“哪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lP,其脚踏风火轮的形象深入人心,它的形象代表着古代人民对于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方式的向往。同时,哪吒也是勇敢、自信、无畏的精神化身。合众公司旗下的汽车产品品牌以哪吒命名,是对哪吒精神的深度致敬,也是其在当下新科技、新能源、新时代背景下的再一次湿槃重生。

作为理想用车体验的创梦者,哪吒汽车为梦而生,顺势而为。以工程师专注和敢为,创新科技以人为本,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更加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体验。

广州不仅拥有着广大的年轻消费人群和得天独厚的市场优势,同时也与哪吒汽车的产品定位、渠道布局以及核心消费人群都完美契合。6月6日,第一家哪吒汽车入驻广州不仅给当地的“敢创一族”提供交流的平台,也加速整个城市进一步对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让市场上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成为可能。为了更大一步扩展广州的市场,让更多爱好哪吒汽车的车友们拥有更大的交流平台,广州将再次迎来第二家实体店。9月27日,广州众联哪吒体验中心(荔湾悦汇城店)隆重开业,观山阅海,国力新潮,哪吒U·叱咤上市,震撼来袭。

9月27日,哪吒汽车直营店在广州再次扩容。广州众联哪吒体验中心(荔湾悦汇城店)是否能够发扬诠释品牌文化、致力创造聚焦用户体验,成为一个为用户打造便利的创新平台呢?让我们共同期待,携手邂逅哪吒汽车新形象、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的又一阵地。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