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连续两月双增长 吉利9月销量126365辆

2020-10-09 17:09: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0月8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HK.0175)公布2020年9月销量数据:吉利汽车9月总销量为126365辆,同比、环比均实现11%的增长。继8月之后,吉利汽车同比、环比再次实现双增长。其中,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汽车9月总销量为18745辆,连续三个月刷新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纪录。吉利汽车1-9月总销量为875472辆,已完成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66%。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帝豪EV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9月总销量为6092辆。9月27日,几何汽车发布了行业首款由车企与用户共创的新车色——几何C“灵感紫”,在不同光照下会变换多重色彩,与几何C气潮流的造型相得益彰。

9月,吉利汽车旗下轿车销量为43183辆,SUV销量为79633辆。其中,帝豪轿车和博越系车型表现突出,销量双双突破2万辆。具体来看,帝豪轿车9月销量20325辆,继续领跑中国品牌轿车,目前帝豪家族总销量已近300万辆。“三好SUV”博越和博越PRO,9月销量达20925辆,稳居SUV市场第一阵营,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辆。9月份,博越推出了市场竞争力更强的百万款,将助力市场份额持续提升。

“中国钢”缤越9月销量达到了11369辆,持续保持月销过万势头;9月份,“跨界SUV”帝豪GS销售了8611辆,远景X6、远景X3则分别销售了8004辆与5044辆。

首款大空间SUV豪越销量再创新高,9月达到了6648辆,自6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18552辆,开启全民大空间SUV普惠时代。”不一样SUV”ICON在9月销售了3600辆。9月份,ICON也新增了i5、i6版型,持续满足用户更加多元的用车需求。

9月23日,吉利汽车集团正式发布SEA浩瀚 智能进化体验架构。同时,基于该架构的首款纯电豪华轿跑概念车——领克ZERO concept首度公开亮相,并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上市。浩瀚架构是吉利从汽车制造商向出行服务商科技转型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吉利进入智能电动汽车的系统推进阶段。目前,基于浩瀚架构,已经有超过7个品牌,总计超过 16 款新车型启动研发,布局不同的细分市场。按照现有规划,2021年开始,多款基于浩瀚架构的新车型将陆续投放市场。2021年将成为吉利的科技转型与智能电动汽车发展的全速之年。

9月26日,CMA超级母体首款宽体家轿“吉利瑞”亮相北京车展。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以“首席用户体验官”的身份发布了《家轿颠覆者宣言》,表示将从智能、健康、动力、空间等方面重新定义家轿市场新标准,为用户打造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的家轿产品,开启“用户定义汽车标准”的颠覆时代。

作为《家轿颠覆者宣言》的践行者,吉利星瑞承载了CMA超级母体世界级模块化架构孕育的超级新三大件,以“五大颠覆”产品实力,直击家轿用户的五大痛点问题,重新定义家轿价值新标杆。目前,吉利星瑞已全面到店,于10月10日起正式启动预售,并展开家轿颠覆者行动。

9月30日,领克还在线上发布了“欧洲计划”,公布了商业模式、产品规划以及出行愿景等内容。“欧洲计划”的发布,标志着领克汽车进一步提升全球体系能力,向构建“全球新高端品牌”的目标迈出关键且坚实的一步。领克汽车在欧洲的第一家线下体验店也将于10月20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开业。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