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广州东富瑞达领克新车主之旅

2020-10-12 16:25: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12-13日,领宿山海 潮趣当时广州东富瑞达领克中心新车主之旅顺利进行.这是一次让心与自然融合在一起的旅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随摄影师的镜头感受此次广州东富瑞达领克中心为领克的车主们策划的走心之旅。

嘉宾签到并领取对讲机

工作人员贴车贴

出发前合影

早上8点工作人员已在广州东富瑞达领克中心等候,签到,介绍对讲机,分发食品,贴车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终于在9点钟最后一批客户到店完成出发前的准备之后,这一次的自驾之旅就正式启航。

酒店办理入住

海边沙滩游玩

沙滩烧烤音乐晚会

自驾游的行程环环相扣,非常紧凑,最后的沙滩音乐晚会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这些不认识的车主因为领克汽车,因为广州东富瑞达领克中心而走到了一起,唱着歌,吃着烧烤,再来点小酒,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滞了一样,没有了往日的烦恼,大家谈笑风生,好不惬意。

乘游艇出海

妈祖庙祈福

车队返程

15:30分在妈祖庙祈福完毕之后,相处了两天的我们彼此寒暄微笑告别,看得出来大家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最后大家相约下次的车友活动不见不散。幸福的时光是短暂的,景色虽美但也不能忘记工作和学习,两天的自驾游行程很紧,时间过的很快,虽然很累,但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希望广州东富瑞达领克中心做组织一些这样的车友活动,期待下次的聚会。

广州东富瑞达领克中心

荔湾区龙溪大道488号

020-86539702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