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专访奔驰广州龙星翔鹏总经理吴惠玲女士

2020-11-21 15:10: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展期为11月20日至29日(共10天)。在此期间,广州奔驰授权经销商代表——奔驰广州龙翔鹏总经理 吴惠玲女士受邀亲临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谈及如何在逆市中做好车主服务,坚如磐石般立足市场。

以下是高端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汽车网友,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展台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豪华汽车品牌奔驰授权经销商实力嘉宾代表——广州龙星翔鹏总经理吴惠玲女士。吴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车市对话联合高端访谈现场,请跟我们的广大网友和观众朋友打个招呼!

吴惠玲:各位网友们、听众们,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欢迎吴总的到来!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广州龙星翔鹏开展了哪些不平凡的工作?请您作个概述分享。

吴惠玲:2020年确实不平凡的一年,通过全员的努力在下半年追回1-3月拉下的业绩指标,在上半年奔驰推出了“医者仁心”项目,向抗疫工作者致敬,特别给医护人员购车政策优惠。并适时推出0首付、低首付、低月供的金融方案,在E级销售方面,为了减轻中小企业主的压力,购车前期的购置税和保养等费用都可以列入金融政策。同时我们也多组织老客户的分享活动,提升老客户转介绍能力。

同时开启了直播看车和线上展厅的方式,多渠道的宣传方式让客户更便捷了解产品,通过各项努力我们完成了的任务,是很好的一个历练。

凤凰网汽车:在这个特殊的年份,经销商多面临着销量与利润率的双双下跌,但今年豪华车市场表现却跑赢了大盘,成为汽车市场一枝独秀的坚挺。广州龙星翔鹏取得怎样的非凡成绩?

吴惠玲:广州龙星翔鹏的非凡成绩,离不开每位客户的支持和帮助,我们非常注意客户的服务体验,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待客之道”,龙星翔鹏奔驰的每一个员工,都在用最质朴的行动谱写着“将客户当作家人”的故事,努力打造一个属于“番禺人自己的奔驰5S店”,成为扎根番禺“有温度”的奔驰车主关怀驿站。在开业四年时间里,我们一直坚持“周二约定你”的客户上门拜访活动,风雨不改,周二上门给客户送上节日的关怀,倾听客户心声,收集用户对服务体验的建议,进一步提升客户质量。

我们店的下午茶和餐饮也是持续在创新,从健康养生餐到网红下午茶,再到本土文化特色下午茶餐点,一切是为了让客户进到我们的展厅体验到在家里用餐的味道。在购车和服务用车的同时,让客户感受到我们和其他经销商的不一样,让客户记住这个味道,从而记住这家店。

在客户关怀活动中,我们也给客户一次又一次的惊喜,除了平常可见的活动外,我们在今年4周年活动,开启了奔驰星徽海陆空的4周年庆祝活动,分别有陆上营地汽车后备箱的集市(奔驰商务车专场),南沙游艇女性专场活动,以及热气球体验的EQC专场体验日,收获得不少客户的心,在各个互动环节中,通过沉浸式的体验,让客户更了解我们产品。

更多服务和产品的细节,欢迎您莅临广州龙星翔鹏,感受卓越的品牌价值!

奔驰广州龙星翔鹏总经理 吴惠玲女士(左)、凤凰网汽车广东站总经理周益龙先生(右)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汽车发展至今迎来利好,奔驰旗下首款纯电SUV EQC在广州迎来了怎样的市场表现?广州龙星翔鹏是怎样精耕这一细分市场的?

吴惠玲:电动车市场发展具有潜力,奔驰新上的EQC也获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特别是推出了EQC的三好政策,更是让客户在选车、买车、用车都享受到不一样的礼遇。近期,奔驰EQC推出首付低于10%即49999元即可提车,月供仅需4722元,三年利息全免。除了低首付方案,还提供2888元低月供方案,更可免购置税,免拍牌,直上广州牌,送充电桩等等。

凤凰网汽车:“网”罗科技,新基建注活力、扩增量促进汽车消费升级,今年奔驰成为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及其全球活动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请您谈谈奔驰掀新生浪潮的具体表现特性。

吴惠玲: 今年英难联盟活动非常火爆,据说是一票难得,我们也发现中国的奔驰车主平均年龄比德国要年轻10-15岁,这充分说明中国速度的发展起了关键作用。

年轻的车主无论在生活方式、兴趣爱好,购车的需求都会不同,在车型、颜色、配置、金融方案等都有自己喜欢和特定的选择喜好,因此,奔驰都一直在推NGCC新生代年型(分别有A、B、CLA、GLA、GLB),供更多的新生代选择。

凤凰网汽车:我国“十四五”规划迎来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我们知道,广州龙星翔鹏开业至今正奔赴公司第一个五年发展目标的关键阶段,展望2021年,广州龙星翔鹏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新布局?

吴惠玲:谢谢主持人关注我们的第一个五年发展目标,四年的历练,让我们从龙星翔鹏一张新名片发展到番禺的一个新地标。四年的快速销量增长,到了第一个五年,我们将迎来奔驰新能源的大力发展,明年的EQ纯电即将迎来新成员,同时也会增加多款PHEV插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我们将利用新能源的优势,增加更多新媒体的方式,充分发挥和利用好我们的私域流量和平台的公域流量,提升流量。如最近双11和广州车展,我们每天都会至少直播一场,无论是展厅购车政策、带客户逛车展,还是店里的续保活动、售后服务活动,甚至是直播车主讲堂。为的就是能人客户很便捷接触到我们店,随时随地都可以与我们沟通和联系,加大与客户的粘性,创造和提升我们的价值。未来可期,我们会持续保持开放和创新的心态,拥抱未来。

凤凰网汽车:好的,感谢吴总的精彩分享!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奔驰品牌展台现场,选购您的豪车座驾!再次感谢吴总作客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联合高端访谈车市对话!预祝龙星行集团、广州龙星翔鹏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取得卓越成绩!期待广州龙星翔鹏五年目标发展新格局!

吴惠玲:谢谢主持人,谢谢大家,欢迎大家莅临5.1号馆奔驰展台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