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专访星途汽车广东大华盛世店总文少军

2020-11-23 15:41: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展期为11月20日至29日(共10天)。在此期间,广州途汽车授权经销商代表——广东大华盛世店总经理文少军先生受邀亲临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为广大观众及网友讲解了星途汽车的造车架构以及未来的市场安排。

以下是高端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汽车网友,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展台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奇瑞高端品牌广州授权经销商嘉宾代表——星途汽车广东大华盛世店总经理文少军先生。文总,您好!

文少军:您好!

凤凰网汽车:欢迎您来到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车市对话联合高端访谈现场,请跟我们的广大网友和观众朋友打个招呼!

文少军:凤凰网汽车的各位听众朋友、主持人和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凤凰网汽车:欢迎文总的到来!接下来请您对奇瑞高端品牌星途作个概述和分享。

文少军:星途品牌作为2019年4月份上市的新品牌,它是源自奇瑞、高于奇瑞。作为民族企业的领军者,奇瑞集团始终坚守构建自主研发体系,打造出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品牌,也就是大家看到的星途。

以超越合资、媲美豪华的硬核技术实力,让中国制造成为品牌不断向上突破重围的关键。其实星途是承袭了集团23年深厚自主研发底蕴的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星途打造出可持续进化和发展的世界级的M3X火星架构,火星架构不仅仅是星途不断探索超越自我的精神内核,更是征服星沉大海的鸿鹄之志。

凤凰网汽车:好的,请您介绍一下星途汽车广东大华盛世店的基本情况。

文少军:广东大华盛世是成立于2002年9月,目前在经营当中有四个汽车品牌,星途也是我们重点品牌之一,覆盖有广州、韶关、肇庆三个城市、六个品牌形象店。

凤凰网汽车: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星途汽车广东大华盛世店取得了怎样的非凡成绩?

文少军:因为有了广大车主朋友的大力支持,就是广东大华盛世销量一直排名在全国前三,在华南地区是排名第一的,目前是这样的销量成绩。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我们是继续要坚持,坚持做下去的。

凤凰网汽车广东站总经理周益龙先生(左)、广州星途汽车广东大华盛世店总经理文少军先生(右)

凤凰网汽车:截止今年,我国网民规模高达9.4亿人,相当于全球网民的五分之一。为满足新一代用户消费需求,“网”罗科技,新基建注活力、扩增量,促进汽车消费升级,请您谈谈星途汽车品牌旗下SUV车型在这一方面的具体表现和驾驶应用。

文少军:星途品牌旗下的SUV车型,其实我们目前所有的车型都是以SUV为主,而且覆盖的是A级小型的,还有紧凑型和中型的,几乎行业主流的车型都覆盖了。其实我们这次车展,大家可以到我们的星途展台,可以看到我们有一款全新的TXL的车型,它是集合了目前星途所有的高端技术,包括推出的M3X火星架构的全新产品。

当然我们有一个品牌的slogan,就是高端、智能、活力。我们怎么去体现它的其实高端的话,并不是嘴巴上说说高端就高端了,从哪些方面体现呢?大家可以对M3X火星架构深入做一下了解,看看自主品牌这么多年的努力,可以看到我们代表目前自主品牌最高的制造水准,或者说硬核实力。

凤凰网汽车:本届广州车展期间,星途汽车广东大华盛世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哪些购车福利和政策支持?

文少军:我们这次车展提供了有几台厂家直销的,可以直接8.5折的车型,大家具体了解可以去展台做进一步详细的了解。第二个是我们购车可以享受购置税7折的优惠,还有保险补贴等等一些促销政策。最重要的是全新一台TXL,可以有1万块钱的置换补贴和终身免费保养,这些权益是很给力的,对准车主来说是很好的消息。

凤凰网汽车:我国“十四五”规划迎来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展望2021年,星途汽车广东大华盛世店将迈向公司发展新高度,在此,您有什么心声和寄语想要对广大车主朋友及公司成员表达和传递的?

文少军:在这里,因为我一直从事的都是我们的自主品牌,经历了我们自主品牌某一些阶段的变化。但是我还是非常迫切的,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媒体老师和广大的消费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自主品牌。因为我们汽车产业进入新一轮革命,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发展的背后,是新一代汽车电子技术的突破、产业链和价值链的转型升级。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相信中国创造未来会走的更好!

凤凰网汽车:好的,感谢文总的精彩分享!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星途品牌展台现场,选购您的智驾SUV!再次感谢文总作客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联合高端访谈车市对话!预祝星途汽车广东大华盛世店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取得优异成绩!谢谢!

文少军:谢谢!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