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专访北京汽车广州东有正总经理 陈良东

2020-11-24 14:27: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展期为11月20日至29日(共10天)。在此期间,广州北京汽车授权经销商代表——广州东有正番禺店总经理 陈良东先生受邀亲临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针对现时北京汽车的设计理念和智能化汽车的进程发表了重要讲话。

以下是高端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汽车网友,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展台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北汽集团旗下BEIJING北京汽车品牌广州授权经销商实力嘉宾代表——广州东有正番禺店总经理陈良东先生。陈总,您好!

陈良东: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欢迎您来到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车市对话联合高端访谈现场,请跟我们的广大网友和观众朋友打个招呼吧!

陈良东:各位凤凰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欢迎陈总的到来!首先,请您对BEIJING北京汽车广州东有正番禺店发展至今的整体情况作个概述分享。

陈良东:我们东有正是2015年成立的,到现在已经有五年多、快六年的历史了,应该说我们4S店的发展还算顺利。现在已经有3000多的用户,还不错!

凤凰网汽车: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BEIJING北京汽车广州东有正番禺店开展了哪些不平凡的工作?

陈良东:2020年确实是比较特殊,我们经历了上半年的疫情,也经历了年中的比较难过的阶段,到下半年整个汽车行业又开始回到了正增长。东有正也是一样,上半年也是比较难过的,从年中6月份开始销量逐步往上走,截止到10月份跟去年同期已经回正了,开始回到了正增长的环节了。目前来讲还是比较好的。

凤凰网汽车:在这个特殊的年份,BEIJING北京汽车广州东有正番禺店取得了怎样的非凡成绩?

陈良东:近年来,我们应该来说有几个比较重要的事情,第一个是本质汽车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产品,BEIJINGX7的上市。这个车上市以后,应该取得了比较强烈的反响。我们三个月累积销售了一百多台车,还是比较好的,客户的反响对于车辆的评价比较高,满意度也比较高,转介绍的情况也还比较好。

第二点,越野车BJ40也迎来了改款,比上一代产品销量会更好,在硬派越野领域里面我们应该是一马当先,取得了应该是细分市场里面的数一数二的业绩,还不错!

凤凰网汽车广东站总经理周益龙先生(左)、广州北京汽车东有正番禺店总经理 陈良东先生(右)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汽车发展至今迎来利好,BEIJING北京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产品矩阵在广州迎来了怎样的市场表现?

陈良东北汽新能源应该讲在中国的汽车行业里面,在新能源领域里面已经取得了连续多年的销量排第一的成绩。在广州,我们现在有3万多台的北汽新能源车在公路上在行驶。我们自身自己的新能源销量,大概在我们店的总销量的占比到20%多,情况乐观还是比较乐观的。尤其是在北上广深的发展,还是比较快的。

凤凰网汽车:其和燃油车在终端的销量占比情况如何?

陈良东:在我们全店销量的20%左右。

凤凰网汽车:满足新一代用户消费需求,“网”罗科技,新基建注活力、扩增量,促进汽车消费升级,请您谈谈BEIJING北京汽车智慧管家的具体表现和驾驶应用。

陈良东:现在的汽车确实是越来越智能了,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带来汽车很多新的体验。像我们最近刚刚上市的BEIJING X7,它就配备了很多智能化的配置,配置了L2.5级的自动驾驶,配置了ACC自适应续航系统,可以让我们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就很舒服地去解放双手。部分它的自动泊车,包括远程的控制系统、蓝牙钥匙等等,都给汽车带来了全新驾驶使用的体验,很棒!相信北汽未来新的产品、新的车型,也会有新的智能化的配置。

凤凰网汽车:BEIJING北京汽车致力于“年轻新生代”产品打造,本届广州车展期间,BEIJING北京汽车广州东有正番禺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哪些购车福利和金融政策支持?

陈良东: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我们是北汽唯一的参展商参展,我们展馆在5.1号馆,面积1600方,非常大的展台,很漂亮!这次的车展我们带来了全系的产品,也带来了非常实惠的价格。我们除了价格比平时更优惠之外,对于车展上购车的客户,还特别准备了1000块钱的油卡,以及3888的购大礼包,非常实惠!

凤凰网汽车:好的,感谢陈总的精彩分享!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BEIJING北京汽车品牌展台现场,选购您的爱车座驾!再次感谢陈总作客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联合高端访谈车市对话!预祝BEIJING北京汽车广州东有正番禺店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取得优异成绩!谢谢!

陈良东:谢谢大家!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