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领克不止年会暨全新领克01上市跨年庆典

2021-01-19 12:11: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31日晚,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广东大区Co客不止年会暨全新领克01上市跨年庆典在广州大沙头码头水晶号燃情上演。零点钟声敲响前,领克经销商代表、领克粉丝和汽车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共襄盛举迎接新年的到来。领克品牌"实力担当"全能智驾SUV领克01现场助阵,为年轻一族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大秀,电音狂欢、动感街舞、王者争霸赛相结合,为2020年添上了第"01份"新能量。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一年中的最后一天,领克汽车联合01车主们一起狂欢,在这里共同感受了Co客们的“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极致”的精神。领克汽车也希望通过本次跨年狂欢活动,与车主朋友们共同翻开新的篇章。

领克品牌全能智驾SUV领克01现场助阵,联合多个潮牌为年轻一族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大秀,不止电音狂欢、摇滚乐队、炸裂舞蹈、更与王者荣耀、自助美食相结合,为2020年添上了第"01份"新能量。

#o1领潮再现#

此次跨年庆o1领潮再现,我们将带领o1Co客再次进入领克文化,而此次的跨年不再只是传统与局限,而是让每一位o1Co客感受到拥有领克后,遇见不受界限拘束的自己,让o1Co客们成长,收获,去突破界限,发现无限可能的自己。

打造领克华南区域水上跨年发布会——

领潮羊城 潮嗨珠江

打造广东大区一场无需实车的发布会

和嘉宾产生共鸣、产生链接,拉近距离;

利用视频内容营造气氛与现场嘉宾沟通

将新款o1的语言调性用视频形式表现,抓住嘉宾目光;

视频亮相环节将延续领克o1主题“都市对立美学”,体验领克创新、年轻的基因-从潮流设计和智能技术,实现品牌的全面升级。

基于"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内涵,领克对用户潮流生活方式的打造一直走在时代前沿,其潮流基因也倍受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领克汽车广东大区 大区经理 周优生 先生致词

领克汽车 广东营销大区 营销区域经理 彭先生产品讲解

现场神秘礼品大抽奖

现场抽取神秘大礼送给领克幸运儿!

领克汽车注重个性,崇尚自由,追求潮流,热爱电音,酣畅淋漓的电音狂欢拉近了各位车主与品牌的距离。

《王者荣耀》Co & Go跨年杯

敌军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热血竞技王者荣耀,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厮杀。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身贯注,各司其职,各式绝活轮番上阵,各种精彩操作让人眼花缭乱,更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经过多轮互不相让的激烈角逐,展现了选手们不俗的电竞实力,见证了领克最强王者的诞生!

Co客代表现场分享,见证领克四周年历程!

全场倒数计时,是迎接新年不可或缺的仪式感,各位01 Co客们齐聚在此,欢呼雀跃,迎接2021年的到来,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领克汽车秉持"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本次跨年狂欢致力于让所有在01 Co客们完美跑进新的一年。活动场地珠江夜游——水晶号不仅营造出温馨的新年氛围,更在寒夜里为领克粉丝送去"+01温暖",唤醒能量,向2021勇敢出发。

2021年,领克把最美好的寄语给各位Co客们,祝愿新的一年顺顺利利,新的一年将继续陪伴Co客们1路潮行。

年轻没有终点,潮流持续向前。本次领克01跨年狂欢庆典不仅为现场嘉宾打造了一场潮流盛宴,也再次彰显了领克挑战一切惯例、“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

领克01从上市时,产品力就已经站到了行业的最前沿,领克汽车为我们带来了全面优化、升级的全新领克01,背后的动力,其实就是消费者最真实的反馈。

这样的领克,值得期待,更值得信赖。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