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传祺护你新春安全出行

2021-01-20 14:17: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春节临近,不同于往年春运返乡热潮,日前多地先后发出了“就地过年”的倡议。在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倡导就地过年,对保障自己、家人和全社会的健康、安全,其积极意义不言自明。

为了守护每一位客户的出行安全,广汽传祺打造了“G-HEALTH健康座舱”,全系车型搭载负离子发生器、PM2.5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车内健康配置;同时,购车可享免费升级CN95滤芯的贴心服务,在新春雾霾天气和防疫时期,全方位守护您的安全与健康。

疫情当前,广汽传祺还鼓励广大消费者通过线上渠道进行看车、选车、购车。

广汽传祺已与微信、天猫等电商平台建立合作,成功开通线上VR看车、线上智能展厅、线上购车等服务。消费者通过线上平台进行看车,在确定意向车型后,再向经销门店预约上门试驾服务,随后可在线上平台完成购车、保险、临牌办理等业务;业务完成后,线下经销门店可提供免费送车上门服务。

 

 

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广汽传祺的支持和信赖,值新春之际,广汽传祺特推“Happy牛Year 祺享盛惠”新春福利活动,携丰富的专属车型福利,开启2021年第一波钜惠狂潮,与大家同贺新春。

凡在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期间,购买广汽传祺全系任意车型,即可享超级0首付,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还有新春保养礼包、智能礼包、生活礼包等多重福利,让充满期待的新春佳节,健康、欢乐两不误。

SUV家族质颜俱佳,新春过年稳站C位

定位“8万级黄金动力SUV”的传祺GS3 POWER,集结劲设计、劲动力、劲科技三大核心产品力和出色性价比,是8万级上劲之选。在本次福利活动期间,购买传祺GS3 POWER的用户可享超级0首付+至高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外,还有至高5年0息,以及3888新春现金抢先礼相送。

作为广汽传祺明车型的传祺GS4家族,凭借“好开、好用、好玩”的强大表现,已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2020全年销量超过12.7万辆,同比增长20.9%。传祺GS4家族扎实的产品力已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在2021年开年之际,传祺GS4家族盛惠再出发,用诚意和价值答谢广大消费者青睐,特推出巨“惠”无霸套餐:购买传祺GS4 & 传祺GS4 COUPE,即享超级0首付+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还有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其中,购买传祺GS4,还有3选1新春礼:新春保养礼包(2年4次基础保养)、智能礼包(智能手表车钥匙)、生活礼包(拉杆箱+背包)专享福利;购买传祺GS4 COUPE更可享受升级原厂运动改装版,满足当下年轻人个性化的出行需求。

2021硬核开年,不如先从入手传祺GS8硬核家族开始。凭借霸气外观、硬核驾控、豪华空间和智慧科技,传祺GS8坐拥众多忠实粉丝,收获了20万车主的信赖。去年4月GS8S上市后,与GS8组成硬核兄弟,联合出击大七座、大五座SUV市场,让全家出行变得更为舒适、便捷。

此次活动,广汽传祺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GS8家族专属“硬核大礼包”——硬核首付:超级0首付,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硬核低息:贷款15万3年利率低至3.99%,10万3年利率低至2.99%(与超级首付不可同时享受);硬核置换: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

除此之外,全新传祺GS5焕新登场, 2021款传祺GS5科技智领版整体价值感知提升了15000元。更有传祺GS5黑5士,以极致酷黑造型,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外观体验。本次活动中,传祺GS5也推出了限时专享“威5大礼包”,享受超级0首付,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至高5年0息,以及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实惠。

精品轿车宜商宜家,满足多元购车需求

凭借着“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这一突出品质,传祺GA6成为了国产实力派家轿,为消费者创造更超值的驾乘享受。活动期间购买全新一代传祺GA6,即可享超级0首付(含车价、购置税与保险)+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以及1-5年免息/低息。

而全新传祺GA8,牛年同样牛势全开,购车个贷贴息至高8000元,至高享万元置换补贴+5年15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增购享3000元补贴。

MPV双子星豪华舒适大空间,全家开心过大年

待疫情好转,想要一家老小集体出游,舒适又有面子,空间大、颜值高、性能好的广汽传祺MPV双子星传祺M8、M6就是不二选择。自上市后,传祺M8、M6就以高品质、高价值的优势获得众多用户青睐,2020年12月,终端销量破万,两车终端销量均突破5000辆; 2020年传祺M6累计销量超过3.6万,在10万级价格段MPV市场遥遥领先于竞品,位居市占率第一;传祺M8累计销量超过3.3万,在15-25万级价格段MPV市场占据榜首。

 

为了让消费者更轻松地拥有豪华舒适座驾,活动期间购买传祺M6 & M8,即可享受超级0首付,融车融税融保险+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还有1-5年免息/低息多种金融方案,而在此基础上,购买传祺M6 & M8还分别可享至高5000元或8000元置换补贴好礼。

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在金三角战略下,不断迭代升级产品,车型增配不增价,生产出满足广大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2021新的一年,广汽传祺也将以全新品牌口号“一祺智行 更美好”为引领,一个更年轻、更具活力的广汽传祺品牌焕新出发,与消费者一起同行,以科技、品质、服务带给用户真正价值。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