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智动门适配特斯拉 可以这样开车门?

2021-01-20 16:0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当前这个智能汽车时代,智能科技感已经完全体现在造车工艺上,车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想破脑袋也要设计出别人所没有的未来感,例如炫酷的车身颜色、拉风的尾翼造型、独特的排气布局等等,甚至车门的打开方式都被设计成了一种标新立异的形式。

说起“科技感”和“未来感”,相信很多人脑海里的第一个念头都是:特斯拉

 

除了极具时代未来感的造型和功能不说,单就它那炫酷展开的鹰翼门,放在路上就是妥妥的吸睛利器,科技感简直拉到满格,据相关资料,鹰翼门是在鸥翼门的基础上延伸设计出来的,它与鸥翼门最大的区别就是可以通过感应器来控制车门的打开角度。

 

目前使用鹰翼门的车型只有特斯拉的Model X车型,这种设计方式不仅上下车很方便,而且它的打开车距也仅需30cm,鹰翼门也是特斯拉X型车系列的最大卖点了,可当知道有一款智动门适配特斯拉“毛豆3”的时候,原来还可以这样开车门--------------

 

来自官方解读:汽车智动门是指安装在汽车车门上的开门执行器、电吸门锁、雷达、ECU等零件组合可以实现车门的电动及遥控开启,多种轻松开关车门方式,给车主更舒适的用车体验。

 

(1)磁卡感应:通过磁卡感应使车门自动打开,解锁全新开门方式

 

(2)内门把手控制:轻触内门把手按钮,无需用力推拉,车门自动开启/关闭

 

(3)外门把手控制:轻按外门把手,车门自动打开。

 

(4)中控关门:伸手可触的开/关门方式,通过轻触中控按钮,车门自动开启/关闭。

 

(5)脚刹关门:轻松解放双手,上车后只需微微动脚,脚刹一踩车门自动关闭。

 

现东箭智动门适配特斯拉Model3已震撼上市!

如此炫酷高端的开关车门方式

特斯拉车主赶紧抢先体验!

解锁2021年特斯拉开门新姿势吧!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