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弯道激情!吉利新缤瑞战弯行动火爆开启

2021-03-24 16:02: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3月20 日,一场年轻与激情碰撞的燃趴在广州花都芙蓉度假中心拉开序幕,吉利新缤瑞战弯行动暨区域上市发布会广州站此刻劲燃

弯道激情!吉利新缤瑞战弯行动火爆开启

战弯试驾活动随着发车女郎的发车旗挥下而开始,试驾教练带着“学员”们驰骋于芙蓉度假中心的山路弯道,体验吉利新缤瑞的劲燃实力

弯道激情!吉利新缤瑞战弯行动火爆开启

接下来我们看看吉利新缤瑞的硬实力,动力方面:G-Power 1.4T+8CVT黄金动力组合,吉利新缤瑞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235N·m。直线加速路段各学员直呼过瘾。

吉利新缤瑞配合8速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响应更及时、输出更充沛,带来极佳的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针对ESC的调校更偏向运动,通过优化ESC介入时机(延后约0.3秒),让车辆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充分展现德国马牌UC6轮胎啸叫的运动激情。

城市转弯王----他来了

此外高性能轿跑底盘搭载博世BOSCH转向系统,B级减震器设计带来高强度悬挂抗侧倾能力和卓越的减震性能,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6.1m。

我和我的小伙伴不禁的为吉利缤瑞点了个赞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