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耀动羊城!广州庆丰丰田海珠店盛大开业

2021-03-29 10:39: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3月27日,广州庆丰丰田海珠店在琶洲CBD六元素·体验天地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数十位来自一汽丰田和庆丰集团的领导、行业嘉宾以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庆丰集团一家全新丰田经销店的冉冉诞生。

庆丰丰田海珠店坐落于广州市琶洲CBD商圈,展厅约1500多平米,整个城市城市展厅由“品牌内容展示”、“产品介绍及展示”、“生活休闲空间”三大功能区组成,在向消费者展示一汽丰田“致真至极”的品牌理念、“专业对车,诚信待人”的服务理念的同时,也传递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作为庆丰集团在广州的第二家一汽丰田品牌,也是华南区首家进驻城市商圈的城市展厅,是一家严格按照一汽丰田公司最新建店标准建设,亦是华南区首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饮食、娱乐多功能元素于一体的4S店。销售一汽丰田旗下车型(威尔法双擎、即将上市亚洲狮、亚洲龙、荣放、奕泽、卡罗拉威驰柯斯达),是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科技动感、环境优美、出行便利的城市展厅。

 

开业典礼上,广东庆丰集团董事长张穗刚先生表示:“非常高兴我们庆丰集团又多了一家丰田经销店,我们对与一汽丰田携手创造销售佳绩充满信心。我们将在进口车与未来国产车型的销售推广上全力支持一汽丰田的工作,全心全意打造优质的服务,为广州市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庆丰丰田海珠店总经理苏信坚先生表示:“广州一向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一线城市,也是一汽丰田非常重视的区域市场。一汽丰田将和庆丰丰田海珠店紧密携手、通力合作,共同做好销售、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我希望庆丰丰田海珠店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所有的丰田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体验到一汽丰田的品牌价值。”

  
 

 庆丰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于2003年正开始运营4S店的经营管理工作,历时已十八余载;秉承“以诚信为本,建百年大业”经营理念,期间更曾多次进入“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此次庆丰丰田海珠店的开业,旨在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用户体满意是我们执著如一的追求。

公司通过引进丰田公司先进管理经验,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您提供纯正的丰田系列产品。

更多有关广州庆丰和一汽丰田的信息详情
咨询广州庆丰丰田海珠店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88号(六元素·体验天地首层)
销售热线:020-36689989,售后热线:020-36689909。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