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广州枫兴汽车城几何A Pro百台交车仪式

2022-05-12 13:27: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广州站

4月28日,广州枫兴&广州卓盈首批几何A Pro 100台交车仪式在枫兴汽车城隆重举行。广州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会长黄小玮、浙江几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粤闽大区总监朱英杰、广州市卓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艳红、广东枫兴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小廷、执行董事王红女、副总经理兼几何汽车广州枫兴用户中心总经理赖品祖,以及广州汽车租赁行业代表企业共50余人参加了交车仪式。

广州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会长黄小玮先生致辞

他代表广州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对广州枫兴&广州卓盈首批百台几何A Pro交车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枫兴集团后续能为更多的汽车租赁行业同仁们提供更优质服务。

浙江几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粤闽大区总监朱英杰先生致辞

几何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独立子品牌,与吉利领克齐头并进、同频发展。几何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中高端纯电品牌,定位是:以技术引领用户需求,打造全球用户纯电出行的首选品牌!几何Apro 作为几何的主打车型,自问世以来口碑就一直在往上攀升,印证了几何“真续航不虚标”的真正实力。感谢广州枫兴为广大网约车公司提供了从售前到售后的全方面服务。感谢广州卓盈选择几何汽车,今天的投资明天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广州市卓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艳红女士致辞

非常感谢几何汽车推出这样高性价比的车型。几何A Pro的简约风深深吸引了我,开起来非常安静,动力十足,而且真续航解决了很多师傅们的后顾之忧。广州枫兴是我们的明智之选。因为广州枫兴的服务品质一直深深吸引着我,枫兴不仅配套完善,服务也非常高效,我们的问题枫兴每次都能及时帮我们解决。

广东枫兴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红女女士致辞

首先非常感谢主机厂几何汽车推出这么好的车型,非常感谢广州卓盈公司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枫兴集团将会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提高服务品质,为包括广州卓盈在内的广大汽车租赁公司提供上牌、检测、金融、保险、保养维修等一站式配套服务,解除后顾之忧。

现场自由交流

热闹喜庆的醒狮舞过后,广东枫兴汽车销售集团执行董事王红女衷心祝愿广州市卓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枫兴集团副总经理、几何汽车广州枫兴用户中心总经理赖品祖先生为广州市卓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艳红女士授匾。

领导、嘉宾在几何汽车广州枫兴用户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一辆辆扎着大红花的几何A Pro在声声祝福中,在绽放的礼花中幸福启航了。交车仪式仅仅只是开始,我们的服务将永不停止!真心祝愿几何A Pro大卖!祝愿广州卓盈生意兴隆!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