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2022款欧拉好猫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06-04 11:12: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广州站

端午佳节,粽香四溢,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

承蒙各位猫主的喜爱与支持,6月3日端午佳节为众增城欧拉店举办了2022款欧拉好猫上市品鉴会,活动现场布置精美点心和浪漫气球拍照背景板,提供各位大小朋友们拍照打卡。

店内举办了粽子DIY活动,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经过面点师傅的教导,做出来的粽子格外的香甜,对小朋友来说自己亲手做出来的粽子是他们的骄傲!小朋友还得到了优秀作品小奖励—布偶公仔!

各位猫主们纷纷与好猫2022款打卡小红书。好猫2022款新车补贴后统一指导价14.1万-17.1万,好猫GT车型售价为16.9万元。作为一台“为爱进阶”的“新世代智美潮跑”,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将为广大女性用户提供更加轻松、舒适、智能、体贴的用车感受。  

 为时尚靓丽的都市女性带来更潮流炫酷的出行方式,始终都是欧拉好猫对“关爱女性”理念的践行。通过“1+N”的定制模式,2022款欧拉好猫能够满足女性对于出行的更个性化的要求。小姐姐们还能自由选择智能驾驶辅助选装包。根据自己的需求,2022款欧拉好猫能够为小姐姐们提供更智能的驾驶体验: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驾驶辅助、车道居中保持、智慧躲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全场景泊车系统……可以说,2022款欧拉好猫不仅能够为现代都市女性的出行增添靓丽色彩,更能够为小姐姐们提供更加安全安心的驾驶体验。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将成为各位“喵小主”更时尚、更前卫的出街单品。

基于对女性用户的深刻洞察,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女性友好功能和智能服务,满足用户智能出行的需要,让车辆更懂用户需求,提供主动服务。

欧拉将始终秉持“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初心,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时尚的产品、更智能的驾驶体验,以及更无忧的用车体验。

经销商为众增城欧拉店

销售热线:020-32811681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朱村大道东1号(车管所旁)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