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20-30万高品质新能源车推荐广州铭昊城

2022-06-10 11:2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广州站

油价又又又又又涨了,国内油价已经迎来了十几轮的调价上涨,相比起年初加满一箱95号汽油,多了200多元!很多车主惊呼,已经开不起车了。

在国内,国家一直大力推行“双碳节能减排”政策,给予新能源汽车非常大的政策支持,地方不限牌不限行,还能免车辆购置税等等补贴,并且在油价上涨的今天,用车成本大大降低,省下的油钱当私房钱。

下面就介绍两款在20-30万区间内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新能源车!

用车推荐:

比亚迪系列

售价:21.48-32.98万元

在过去的五月份里,比亚迪汉家族的市场表现再次表现令人满意。5月比亚迪汉系列累计销售23934辆,同比增长359%,连续多月销量破万。高品质、高性价比、安全出色的汉系列获得了23多万车主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全面进化后的汉系列,整体外观和内饰变得非常豪华且精致,外观上细节做得非常出色,隐藏式门把手、阵列式LED大灯、全新改进的“中国结”尾灯,立体效果突出,品牌辨识度大大提高。内饰上,则是运用了中国文化的刺绣技术,加上触感细腻、做工精致的真皮座椅,加上科技感满满的大屏多媒体,科技与奢华得到了最细腻的融合。

比亚迪汉系列有汉DM-i超级混动和汉EV两种版本,均全系搭载比亚迪自研“刀片电池”,全系标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预警等等科技配置,性价比直接拉满。

汉系列DM-i混动车型纯电121km、202km、242km等纯电续航版本选择。而在EV纯电版本上有506km、605km、718km 等版本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首任车主可享受车辆电池组终身质保。

比亚迪唐系列

售价:20.58-33.98万元

作为比亚迪的高端SUV旗舰车型,唐在市场表现不容忽视。凭借着出色的车辆硬件和高性价比,比亚迪唐系列在5月份累计售出8449辆,同比增长269%,自上市以来,累计售出超34万辆。

比亚迪唐整体外观延续比亚迪“龙颜”家族设计,并对外观进行细节上的处理,变得更加精致和辨识度。内饰也一贯延续比亚迪的科技轻奢设计,细节和做工度处理得相当不错。

动力上与汉系列是一致的,同样采用了比亚迪的超级DM-i混动系列和刀片电池。

购买政策优惠:

 一、置换政策:比亚迪置换购车至高享16000元补贴;

 二、指标政策:新能源车型直上粤A牌,免购置税;

三、超值低息 超级宠你,首付低至15%起;

四、购车客户均可参与订车抽奖,豪华家电,时尚数码应有尽有;

五、疯狂购车节,来店看车领好礼

提供上门接送服务,现场一对一VIP服务,活动现场丰富茶歇享用,提车当天享VIP交车仪式。

六、羊城欢乐购:在指定活动POS终端刷实体银行卡购车金额大于等于2万元,赠送1000元消费大礼包。(广州羊城欢乐购活动,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广州比亚迪铭昊城旗舰店

VIP热线:020-86620606

(地铁白云大道北C1/B出口,双地铁出口比亚迪6S授权智享中心)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