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天籁纵擎挑战赛尊享体验季广州站

2022-07-29 16:25: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共享天籁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畅享天籁人生

7月20-21日,东风日产天籁纵擎挑战赛-尊享体验季-广州站疾速展开,挑战广州-惠州高速道路真实场景驾乘体验,打破以往封闭式道路试驾,带来一场沉浸式得全维度天籁智享驾控。

本次挑战赛自驾路段全程约2.5小时

广州出发,见证天籁超智驾完美化解高峰期堵车压力,前往惠州小径湾,2小时高速路段,见证天籁超变擎,动力十足,驾驭满分。从高速下来,切换超智驾模式,欣赏沿海风景,感受夏日海风美景。

感受完挑战赛完美自驾体验,东风日产还准备了夏日游艇出海,高端晚宴派对等高质量生活体验,完美契合天籁尊享品质,不止是舒适。

本次挑战赛围绕天籁“三超”技术为核心的高端专场自驾体验,通过惠州沿海试驾道路,让所有到场嘉宾亲身体验天籁超变擎、超智驾、超智联所带来的科技魅力和强悍实力!

【超智驾】城市出行亦能轻松从容

在广州城区出行,堵车压力不容小觑,天籁纵擎挑战赛出发时间正好遇早高峰期,原本烦躁的情绪,被天籁ProPILOT超智驾化解。

【ProPILOT超智驾】是东风日产全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毫米波雷达、前摄像头等7大控制系统,实现全速段(0-144km/h)的智能巡航与转向控制。区别于普通的巡航系统,其不仅能在快速路段解放驾驶员的腿部操作,减轻驾驶疲劳,还能应对城市内的拥堵路面,识别周边车辆情况,车辆超稳居于车道中央、跟车刹停等操作,轻松解决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拥堵和长途驾驶给车主带来的感官疲劳和焦虑心情。

【超变擎】动力十足亦能收放自如

动力是车的灵魂,也是驾驶乐趣的源泉。高速路段怎么少的了动力十足的驾控感,【VC-TURBO超变擎】全球独创可变压缩比技术,可根据城市、高速等不同使用场景自如切换,低压(最低值8:1)超车不费劲,高压(最高值14:1)省油超给力,实现让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两者兼得。蝉联2019&2020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380牛·米峰值扭矩,6.42秒超快百公里加速,轻松迸发出远超同级强悍动力,真的很豪横!实力超群,中央见证!在2020年由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荣膺“2020年度最佳动力车”。

【超智联】纵享舒适亦能自在掌控

【Nissan Connect 超智联】提升出行乐趣,感受更高级的体验

如果你不想在高速时还要操作手机导航,不想拥堵时只能听到车外喇叭声。那么天籁Nissan Connect 超智联上仅需一句语音信号,就能控制车机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空调。而且天籁的Nissan Connect还支持网联功能、OTA等,连同车载BOSE音响一起,带来更高级的体验。不止于舒适的驾驭享受,尽在随心所欲的掌控之中。

在道路穿梭中,享受超智驾操控

在奔向自由中,感受天籁的不止于舒适

从高速上下来,引入眼帘的是碧海蓝天,接下来是尊享天籁品质环节。天籁不仅仅止于舒适,更向往自由向往辽阔人生,尽情驰骋纵情四海。

除了天籁纵擎挑战赛驾乘体验外,东风日产还精心为嘉宾朋友准备了高端游艇出海体验和精致晚宴派对以及生态农庄探访节目,丰富多样的尊享服务体验,让嘉宾朋友们在这场意义非凡的天籁品质之旅中收获满满,其乐融融。

自此,纵擎天籁,纵享人生。东风日产天籁纵擎挑战赛尊享体验季广州站圆满收官。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