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2022 Mustang Party极速来袭

2022-09-22 16:55: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广州站

9月17日,Mustang Party第三站-广州站在素有美国小镇之称的网红打卡圣地Pinkstar 极速登陆!而福特Mustang元光极昼限量版的惊艳亮相以及独特的限定配色更是吸引了现场众多Mustang爱好者和潮流年轻人的追捧与关注,也无疑成了全场备受瞩目的焦点!

2022年7月23日偶像级跑车福特Mustang元光极昼限量版(Ice White Limited Edition)与寰海蓝天限量版(Coastal Limited Edition)在中国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为 38.28 万元。

福特Mustang寰海蓝天限量版车型以极致之蓝演绎自由不羁的冒险。该限量版车型车身色为寰海蓝(Brittany Blue Metallic),是1967年初代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的经典色,也是2022款福特Mustang Shelby GT 500 Heritage Edition的专属限定色。其中,配备上高光黑色的前进气格栅,配以专属红白蓝三柱Mustang标识。引擎盖上添加拉花设计,增加后翼子板进气口饰件以及匹配上19英寸哑光黑高级铝制轮毂以及内饰套件相应为专属寰海蓝天铭牌与发光门槛踏板。也是官方进口福特Mustang系列中唯一使用此经典车标的版本。

另一款福特Mustang元光极昼限量版车型搭载元光白(Oxford White)该限量版车型致敬了在1993年推出的纯白(Triple White)限量版第三代福特Mustang内饰同样充满了各种元光白元素,具体体现在元光白配色的软质门饰板和仪表板、黑白双色真皮座椅与真皮缝线中。19英寸的轮毂以及大尾翼也将进行全白烤漆处理,野性之余似乎也有高雅的一面。

活动当天不仅有两款新车色的耀目加入,近50辆各具独特风格的Mustang齐聚Mustang Party的现场。以斑斓色彩演绎自由不羁的跑车风范,穿越时空致敬经典。

 

小镇中的建筑是由美式复古元素构建而成,让参与者仿佛乘坐上了一台时空穿梭机来到了那个百老汇盛行的年代,一同探寻Mustang 58年来在美式文化中留下的独特印记。

 

漂移烧胎是美式肌肉车展现力量的手段之一,在我们的现场同样有着这样的展示,Mustang的2.3L EcoBoos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在轮胎与地面摩擦起的烟尘中呼啸着,如同一匹强劲的野马奔腾在属于自己的领地中。

现场为参与的客户准备了专属涂鸦墙,为展现属于Mustang的无限可能,客户用绚丽多彩的颜色创作出属于自己内心中最喜欢的Mustang车色。

夜幕降临,跟随Mustang一同时空穿越到了位于太古仓的春风十里餐吧。同时是2015年Mustang国内首次发布会的场地。

太古仓码头由英国太古洋行于1904年-1908年间修建,百年的历史沉淀经过现代化的建设成为了广州年轻人的潮玩新地标。

当Mustang遇到太古仓,Mustang一经亮相便引起了周边人群的关注,潮男靓女纷纷将其围绕进行拍照和打卡。

  

Mustang Party当晚我们不仅为现场参加的客户准备了美味的餐食,更有乐队以经典美式歌曲为开场点燃现场热情,释放属于Mustanger的专属活力。

摇摆舞作为美式文化的衍生品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出现在活动当中,为了让观众更好的融入与体验美式文化,专业的舞蹈老师现场邀请客户一同在舞台进行摇摆舞的教学与模仿。

 

接连不断耳熟能详的歌曲,在今晚经典重现,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一首《朋友》引起不少现场车主朋友的共同演唱。同时也结束了今天的一天活动。Mustang Party也将前往下一站!

我们也祝愿福特 Mustang 在中国发展越来越好, 期待和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Mustang 不羁阵营!

即刻扫取二维码,有机会参与下一站Mustang Party,一同探索无限可能!更多惊喜等你来赢取!

想了解更多关于Mustang详情,请关注与联系广州华驰福特经销商

专属顾问为您解答,销售热线:020-37200100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