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广州上市

2022-09-30 11:57:00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奇骏双雄 耀目登场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月限定版继在南宁大明山滑翔伞基地首次亮相后。2022年10月2日,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携手奇骏·荣耀上市发布会广州站在惠州小森林营地震撼亮相上市。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品质进阶,超值价格,为消费者带来傲视同级的豪华享受。与此同时,家庭合资SUV典范奇骏·荣耀强势登场,回馈百万消费者信赖,与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组成奇骏双雄,强强联合,用最大的诚意带来更多购车选择,助力消费者开启高品质探享出行生活。

 借秋日浪漫之季,以星空为慕,帐篷为营,聚集华南区NI事会成员及媒体朋友们与奇骏双雄一探奇趣之境!开启一场森呼吸之旅,共同见证奇骏双雄耀目登场,再越巅峰。

奇开得胜NI益起向未来

以奇骏双雄之名,与爱同行,百善崇孝,至仁博爱,凝聚爱的力量弘扬公益事业,通过华南区NI事会荣耀换届改选,再续公益的新征程!会议中,全体会员凝心聚力,代表了责任、担当与付出,意味着努力、坚守与超越,预示了公益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通过NI事会成员与品牌的互动合作,在本次无痕露营活动中创造了一系列环保互动,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以NI事会多渠道高效传播,进一步扩大品牌公益传播声量。与NI事会携手创造美好,展现品牌与NI事会成员之间的和谐友爱关系,促进NI事会成员与品牌的深入了解,以建立与车主更深层的情感联系。

  

 

深度试驾NI探享双雄实力

上市前夕,东风日产特别安排媒体及NI事会成员提前进行了一次美景试驾体验,从城市拥堵路段到曲折不平的上山路段,通过不同路况试驾,深度体验全新一代奇骏的卓越性能。

 

 

 

奇乐无穷NI乐享双雄时光

夕阳余晖洒落,江面波光粼粼,露营遐想就是另类的“诗和远方”。在帐篷里野餐桌上品茗,任秋风惬意吹拂;现场集合了多元化的户外运动元素,设置了飞盘、草地足球、手工DIY等多个亲子体验项目,在草坪上尽情嬉闹,短暂地逃离喧嚣的“城市”,享受别样天伦之乐。

 

   

夜里支起天幕,捡拾散落星辰,开启奇骏双雄震撼上市狂欢潮音趴,伴随着夜光烧烤派对及Popping街舞演出、在灯光闪烁交替之间,随全场目光聚焦与掌声下,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携手奇骏·荣耀,揭幕而至,霸气登临。  

“星月”闪耀,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开启巅峰之旅

奇骏作为东风日产SUV主力车型,自2008年国产上市以来,多次荣登紧凑级合资SUV销冠宝座。基于对消费趋势的洞察,东风日产推出了实力进阶的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

奇骏历次更新换代,都引领时代潮流,成为叱咤中国市场的明星SUV。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的品质到来,让广大消费者以超值价格获得高配豪华享受,这是奇骏的自我进化,也是消费者的福音。

在外观设计和实用性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进一步优化升级,新增发光车标、高质感车顶装饰件、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流光式LED迎宾踏板、侧脚踏板等五大精品装备,进一步强化外观辨识度和时尚质感,持续提升产品魅力,给消费者带来多种感知价值。

除了五大精品装备,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在其它方面依然保持同级领先水准。超大车身尺寸带来宽裕空间享受,无论是接送孩子在上学,或是假期一家老小周末露营,长途自驾,都能从容应对。高质感豪华科技座舱,领先的车联网系统,带来出色的互联便捷体验。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让用户探享自在驾驶,让乐趣充盈生活每一处。

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以时尚外观表达从容自信的生活态度,以科技拓展探索生活半径之外的广度,以贴心实用的功能为家庭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乐享探索,畅享生活。

“荣耀”上市,家用合资SUV标杆之作再显强大本色

作为家用合资SUV典范,奇骏·荣耀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坚实的人群基础,此次携百万销量基盘焕新上市,是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奇骏的信赖和支持。

奇骏·荣耀以家用SUV标杆实力为用户带来从容驾乘的舒适感和掌控感。外观内饰尽显时尚大气,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的成熟动力总成,带来踏实可靠的驾驶感受。而定速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移动物体/行人预警、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智能监控等智能安全系统,则是成熟可靠的动力性能之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不止如此,奇骏·荣耀还实力搭载多项人性化配置,包括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智能遥控钥匙等等。

强者恒强,源于不断超越自我;越级配置,只因聆听用户心声。奇骏·荣耀以王者实力为基,与时俱进升级多项实用配置,给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家庭用车体验。

双雄福利用最大的诚意NI服务

对于还在观望的朋友们,本次广州区上市发布会也诚意满满,同时为广大广州区的客户们送上诚意十足的购车福利。

奇骏双雄携手征战紧凑级SUV市场,是东风日产对市场的深度洞察以及对消费需求的积极响应,展现出再登巅峰的强大决心。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和奇骏·荣耀双强联袂登场,配置越级,战力越级,巅峰之战,一鼓作气,奇骏双雄未来可期。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