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奔驰星愿基金社区公益基地主题活动精彩回顾

2022-09-30 09:29: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广州站

传承高雅艺术、弘扬璀璨文化。

坚守艺术传承,坚定文化自信。

香云纱

“大隐隐于市”,有一种传统手工艺人,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在每天的烟火味坚守一份志趣,寻找一份安谧的“美”。

通过参观香云纱的制作,车主们了解到传统的手工技艺的魅力。香云纱,不仅是织物,更是文化的传承,以古典的优雅姿态,沉淀着繁华尘世之美。

“自然”是上帝的造物,“艺术”是人类的展品。

  

  

 

坚守艺术传承,坚定文化自信

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龙舟点睛

传统的龙舟点睛仪式,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我们通过龙舟点睛仪式的庄重感,感受文化带来的祝福和韵味。非遗文化不仅是社会文明的珍贵技艺,更是城市文脉、历史的见证。

乐享非遗文化,根植文化自信。

传承传统文化的薪火,凝聚民族的文化认同,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让古老文脉在赓续传承中弘扬光大,中华文明在时代发展中彰显强大的生命力。

  

 

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画龙点睛,顺风顺水。

与艺术的邂逅,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与文化的交融,是华夏儿女对民族之根的一场追寻。

欢乐互动

远离烦嚣,与孩子共享欢乐周末。亲自体验亲子互动带来的乐趣,领悟亲近自然的奇妙关系。

走进果园,享受金秋丰收的喜悦,采摘鲜甜美味的果子,分享无穷乐趣。

  

  

 

皮划艇

我们可以放艘小船拿起船桨,一起畅行在美丽的湖边,享受着大自然的沐浴,清新的空气,充足的阳光,人、阳光、空气、远山,绿水完美的融合成一体,让大家尽情享受绿山青山的快乐休闲时光。在水上融入自然、山水之间御风飞行,感受速度与激情,更让孩子们收获了自信和勇气,融洽了家庭感情。

 

善与美的碰撞,爱与艺术的交流

艺术与爱同心,公益与你我同行

灵动的艺术不应被埋没,古老的文化需要被传承。期待再与广州锦行一起,开启一段关于“美”的探索之旅,寻找一份心灵的慰藉。

星享服务,尽在广州锦星行奔驰

星享热线:020-82188898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