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秦Pro EV净化系统 比亚迪车主:放心出行

2020-03-12 11:01: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时间来到三月份,汽车市场仍然未能从疫情的阴霾中走出,不过,不少品牌车企已经准备就绪,对旗下车型进行全面升级,以更好应对即将回归的行情。那么比亚迪怎么样呢?近期,有不少比亚迪车主关注到比亚迪Pro EV秦Pro EV靠什么吸引正在观望的比亚迪车主?

从新能源汽车的整体行情分析,新的指标到位,意味着比亚迪车主需要面临一系列的烦恼,加之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对于车的品质要求亦变得更复杂。显然,光拥有大的空间,高的续航能力还不够,还得有更安全洁净的行车环境,那么,秦Pro EV可以兼顾这些吗?答案是肯定的!

出门在外,秦Pro EV就是你的安全小助手,不仅可以助比亚迪车主隔离外界,形成防护,同时还能提供更安心的出行计划,令安心如影随形。

针对疫情出行的需求,契合广大比亚迪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反馈,秦Pro EV在车内净化系统的打造上再上一层楼,通过优化PM2.5空气质量智能系统,使得秦Pro EV能高效过滤车内浑浊空气,驱赶有害微粒,全面守护车内空间的健康空气,打造更清新洁净的行车环境。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出现,一个更安心的行车空间,显然会令比亚迪车主更暖心。作为最早涉足汽车空气质量净化的厂商之一,比亚迪在空气质量智能系统优化方面以技术领先,在特殊时期,更能为车主带来贴心呵护。

除了这个适时之举外,秦Pro EV在空间及续航力上亦为比亚迪车主带来了众多惊喜。NEDC520KM的超长续航,充满可满足上班,采购,回家的需求,远程计划亦不怕,更有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护航,独自驾车亦不无聊,抖音吃鸡车内也可以搞定,线上娱乐多姿多彩,一人出行亦可享受精彩时刻。

而随着疫情的进一步稳定,后续,举家出行已经不再成为奢望,这时候的秦Pro EV,亦照样可以为比亚迪车主提供无忧出行方案,超过450L的大乘坐空间,整装待发,一家老少出行亦不拘束,行李琐碎都可收纳。

春暖花开,安心出行,比亚迪秦Pro EV,随时蓄势待发!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