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VATOIL荷美防烧润滑油,精准用油倡导者

2020-06-04 14:03: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1日全国国六排放标准强制执行,标志着我国对汽车尾气排放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在这背后,是全国民众对环境保护的热烈呼唤,也是时代潮流的必然要求。节能减排就是最直接的保护环境。节能减排不仅仅成为对车企造车的硬性规定,也是对车主日常保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错误的保养方法,不仅仅是造成伤心费神,还会快速让车辆贬值。

9-1.png

为什么要精准用油?

除了大的背景与趋势,由于中国车型、车系众多,对于用油方面也存在很大的差异。如不按照要求用油就可能带来以下五个问题:1.发动机动力下降,燃油消耗过大;2.过早的形成积碳、油泥,损坏发动机;3.发动机的非正常损坏造成修理厂赔钱;4.车辆行驶途中可能突然损坏,存在安全隐患;5.致使客户的满意度下降。

9-2.png

因此,无论是在大的背景与趋势下,还是在车主以及汽修厂的切身体验上,精准用油显得尤为重要。VATOIL荷美防烧润滑油作为精准用油倡导者,大力提倡针对汽车发动机的不同、对用油的要求也不同、严格按照车厂要求给发动机正确的匹配机油就是精准用油。

精准用油从消费者需求层面讲,最基本能为客户节省使用成本、养护维修成本;从整体角度讲,为国家降低能源消耗。大量的实际案例说明,精准用油能最大限度激发发动机动力输出,新时期发动机精准用油势在必行!

9-3.png

凭什么选定VATOIL荷美防烧润滑油?

VATOIL荷美精准用油选用符合原厂认证标准的润滑油,VATOIL荷美精准用油不仅符合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日系、美系等原厂认证,还具备特有的防烧功能;VATOIL荷美倡导精准用油,根据行车过程中的车况表现,更有多种选择,为汽车一对一精准匹配适合的机油。减少爱车不必要的伤害。

9-4.png

为何选定VATOIL荷美防烧润滑油?VATOIL荷美防烧润滑油为何能成为精准用油的发起者与倡导者?这主要依靠于强大雄厚的品牌背书:据了解,VATOIL荷美是隶属于西欧更具规模的独立润滑剂制造商De oliebron公司旗下的高端汽车润滑油品牌,总部坐落于荷兰鹿特丹港和安特卫普港口之间的位置,公司成立于1970年,积累了半个世纪的机械润滑油生产经验,拥有完整的实验室、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上百种精密检测仪器。

9-5.png

在研发与产品实力上,VATOIL荷美今已经拥有800种独特的产品配方,超过17000个产品/组合,品类涵盖了引擎发动机油、齿轮油、液压油、自排油、刹车制动液、防冻剂等,能够充分满足各种机械机油供应。可以说,VATOIL荷美防烧润滑油依靠强大的实力背景以及对行业走向的深刻洞察,才提出精准用油的宣传口号。

9-6.png

如何普及精准用油理念?

虽然精准用油的好处显而易见,也符合时代潮流与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但与实现,省油节油达到良好效能最优保护发动机的距离,总还是有这样或者那样的距离。

要结束这种局面,一方面需要仰赖政策的强势推进,另一方面还需要有更多的主机厂和汽车保养维修企业,主动积极地推进精准用油在国内的发展,多普及汽车保养相关知识,最后就是广大车主自身积极主动地吸纳、掌握相关的信息,从而实现知识积累的飞跃,毕竟很多事情,只要掌握了根本原理,万变不离其宗。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