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车爵士助力传统汽修门店开启致富之路

2020-06-09 11:36: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发展从销售盈利模式走向售后服务模式,作为汽车后市场主导产业的汽车维修业也实现了快速发展,汽修门店的市场体量已经突破万亿规模。然而,自2019年以来,汽车后市场门店却一直面临着利润单薄、竞争力下降、客户流失率提升等压力,甚至面临倒闭惨状。

6-1.png

据汽修行业一名资深从业者分析:由于我国传统汽修门店目前存在着结构不优、项目单一、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导致汽修门店的整体盈利率在下降,难以维持正常运营状态。尤其是现在,我国汽车车龄持续增长,很多汽车都面临着超过保修期限或是开始进入自然老化期等问题,而传统门店却很难提供有针对性的技术服务和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显然,消费者都更倾向于选择硬件设施良好、服务系统完善、价格优势明显的快修连锁品牌,因此业内不少传统汽修商家遭遇上升瓶颈。由此可见,提供极具竞争力的独家技术已成为方向性趋势,致力于为单一门店开启致富领先之路的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应运而生。

6-2.png

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针对以上问题,精准设计出一整套完备的运营体系来帮助门店实现专业化发展,因此特推出烧机油防治科技项目以解决汽修从业者在经营及技术方面的不足。据了解,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项目主要通过治理养护和营运支持两步帮助企业挽回此前败局。“技术是行业的核心”,唯有立足尖端技术服务大众,才能收获客户的信赖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站稳脚跟。

6-3.png

在技术方面,通过对慢性轻症状的车辆采用免拆烧机油治理技术,以养代修;再运用特有的靶向除碳技术,彻底清洗二道环,避免因积碳现象导致烧机油;在有效治理的基础上,采用ANTI-EVAPORATION 独家防烧科技,通过使用防烧润滑油

来帮助客户持续养护发动机,减少零件磨损;通过金属陶瓷修复技术来重塑缸内金属表层,填补间隙;此外,依托动力数据还原技术,恢复汽车完美状态等吸引客户成为稳定客源,帮助门店持续深挖客户,让门店利润加倍。

6-4.png

单有技术层面还不够,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还能为加盟商提供汽修连锁化经营体系。首先,通过统一门店管理、配件进销,维修服务价格、门店形象形成系统规范的运营模式。其次,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为了为客户提供无忧服务,给门店创造新型盈利模式而制定了“六维信任体系”,即客户关系管理、形象展示系统、6S 经营标准化、门店数据化管理与精专技术培训,可以有效助力门店从产品、服务、体系、模式四个层面全方位综合发力。

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致力于打破传统汽修行业枷锁,帮助投资者突破传统实现更高专业化经营,在帮助投资者创富的同时壮大高端汽修连锁事业版图。可以说,这或许是在竞争激烈的行业背景下,赢得中国燃油车市场“最后堡垒”之战的珍贵机遇。车爵士的招募大门已经打开,只等你来!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