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车爵士烧机油防治科技 引领门店再创业

2020-06-11 15:24: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近年来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汽车后市场也相继被带动,各种汽车服务门店如雨后春笋般的拔地而起。面对这样诱人的商家,业内从业者也纷纷竞相追逐,有人在这场战役上兵败如山倒,最终退出大众视野,也有人在激烈的商战中成功脱颖而出,并获得巨大的市场占有率

2-1.png

传统的汽修门店之所以在竞争中失去市场其原因有二,第一:缺少技术创新。传统的汽修技术与方法已然不能适应现有的汽修市场问题,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汽车发动机故障问题,因此顾客只能凭借口碑、价格来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汽修服务商。第二,缺少完善且有效的营销策划与管理体系。对市场把控不足,没有适时更改运营模式并制定更有效的营销方案,致使品牌在市场中处于劣势。想要改变败局,向前者汲取经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及营销方案是突出重围的关键,车爵士近日推出的烧机油防治科技项目仿佛为整个传统汽修市场下了一场及时雨。

2-2.png

从项目模式上看,车爵烧机油防治科技的突围的秘诀,就是基于特色功能性产品(荷美防烧润滑油)、特有的治理养护方案(根本解决烧机油)、贴切的品牌承诺(一旦治理,终身无碳)以及对汽车数据化的综合管理方式这四大盈利项目使得车爵烧机油防治科技,全方位提高门店的专业技术能力与服务体系,避开了浅层的红海竞争,从而使自身品牌占领竞争高地。

在技术与管理上,车爵烧机油防治科技依托科学检测、精准施工、全覆盖工艺以及对结果负责的经营理念,通过精养、清洗、调整、数据重整等技术,使汽车各项参数回到出厂状态,让汽车状态恢复如初。除此之外,车爵独具开创“治理+护理+管理”三理合一模式,以专注于改善烧机油的治理方案、以防烧润滑油为核心,动力数据还原为辅助的护理方案,以及结合动力数据还原为辅助的养护方案,以及帮助建立客户管理体系、促进消费和后期转化的管理方案,提升门店专业能力,吸引车主的广泛关注。

更为重要的是,在流量为王的时代,车爵烧机油防治科技打通流量矩阵,包含京东、天猫、淘宝、拼多多、抖音、快手、微视等全网渠道平台。线上拉动线下助力消费,线下反馈线上提升信任,帮忙门店获客引流。

2-3.png

车爵打破传统运营枷锁,从发掘客户到成交客户,多种模式给门店带来更多的利润和机会。现有的汽车市场中烧机油现象普遍,拥有广阔的市场,来到门店的车辆都进行技术检测,以此拓展客源,积累客户,,下面这位张先生便是车爵士防烧科技项目的其中一位受益者。

去年,我的门店不远处开了一家新的汽修门店,装修好,价格便宜。没多久,我店里的顾客就所剩无几了,每天只有寥寥的几个人,没办法,我也只降低各项服务的价格。可是一段时间之后,入不敷出,都要准备关门了。这时候我在网上看到了车爵免拆治理烧机油技术,再结合现在汽车普遍存在的烧机油问题,我从这里看到了新的希望。果断的加盟车爵,在车爵一整套的运营体系之下,每天的营业额都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把这个濒临破产的门店给救了回来。现在我店里每天来治理烧机油的客户络绎不绝,都已经预约到下个月了”张先生如是说

在现在发展飞速的情况下,只有不断的与时俱进才能不被淘汰,车爵士以独创的免拆治理烧机油技术及管理模式,帮助着一批批的传统汽修门店积极转型,在再创业的路上走向新的巅峰。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