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比亚迪质量继续领先汉传递中国优秀文化

2020-06-17 10:05: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几年,流行中国风,不少具有中国风思维的素相继被植入到了生活各个方面。与此同时,由中国风所掀起的设计风潮也开始渗透至各行各业,即便是买车,那些具备中国风元素的车型似乎也更受消费者的关注,比如比亚迪汉。作为比亚迪质量的又一强大的见证,汉是一款定位更高端,而且充满国风气派的豪车。如果你也一直信赖比亚迪质量,那么这款新车就不可错过。

比亚迪质量

满满中国风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与其宽大的体型比对,更细腻的中国风元素的添加,一点都不显得突兀,反而浑然天成。从颜色,内装再到设计思维上面,比亚迪汉走的都是地道的“中国风”路线。

比亚迪质量

作为一个沉淀5000年文化历史的国度,中国有着渊源的历史及文化精髓,比亚迪作为一个民族品牌,致力于把民族的,中国的发扬光大。据悉,比亚迪质量从中国走向世界,始终获得了广大车主的认可,它在生产优质的新能源车型的同时,也在不断的传扬更多优秀的中国文化,在车型的设计上面植入更多中国元素,用中国的复古传统与世界的前沿时尚相互结合,打造出更吸睛的车型,比亚迪汉就是代表。

浓郁的中国风元素,不管是dragon face的前脸设计,还是依据中国古代建筑思维打造出来的豪华内饰,都无不彰显出汉的尊贵。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如果能够在买车的时候,获得一份祖国的归属感,这种精神上面的增值享受是其他车型无法给予的。或许他会产生浓浓的成就感,对于民族新能源品牌的支持之心也会更加的强烈。事实上,现在也有很多年轻人在买车的时候会优先考虑购买国产品牌,支持中国自己的新能源车。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