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珍怀天下 酱酒行业新晋最具潜力品牌

2020-06-19 20:19: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茅台镇酱香酒品牌“珍怀天下”荣获2019年度“贵州酒业十大最具潜力品牌”的称号,得到了中国品牌文化战略研究所及仁怀市(茅台)酒文化研究所的认可。作为茅台镇传统酱香酒的优秀新晋品牌,珍怀天下以其优秀的酿造工艺及优质的酱酒产品得到了海内外市场的一致好评。

 ——茅台镇优质酱香酒品牌——

要考究一个酱酒品牌,要看其出产地。珍怀天下,位于茅台镇核心产区,与世界著名酱酒厂家共用水源、粮源。珍怀天下将酱香酒评价中最核心的标准——口感,通过优质基酒+专业勾调,做到了酸、甜、苦、辣、咸五味协调,以做到和市场同类产品的最大区隔。珍怀天下相信,只有注重产品力的研发,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只有尊重产品本身的价值,尊重市场规律,围绕产品力做持续、长久的努力和坚守,不哗众取宠,不过度包装,终究会以产品品质赢得市场。

 ——广获声誉,名扬四海——

珍怀天下以其酒质和口感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也获得了行业权威的认可。2013年,珍怀天下荣获“年度创新特别贡献奖”,2018年,珍怀天下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明特优品牌”、“绿色环保推广产品”的称号,2019年,珍怀天下被评为全国AAAAA级诚信企业,也荣获“中国历史文化名酒”、“贵州酒业十大最具潜力品牌”的称号。相信未来珍怀天下的中华酱酒之路将越走越远,走向全球。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